P1050457_nEO_IMG
Christabelle Shia手工起司蛋糕的主人是峰大好朋友的妹妹,特地請我吃吃看,順道分享給大家!

Christabelle Shia手工起司蛋糕目前有兩種口味【斑比泡泡布丁起司蛋糕】NT$ 500與【野兔森林起司蛋糕】NT$ 620,這次試吃的是【斑比泡泡布丁起司蛋糕】口味。

P1050442_nEO_IMG
蛋糕是用一個紙盒裝的,很樸素。上頭沒有什麼花樣跟標示,建議可以打上Logo、內容成分與使用期限之類的資訊會比較好。

P1050443_nEO_IMG
一打開就是起司蛋糕啦!

P1050444_nEO_IMG
下頭有一層放著蛋糕盤、刀子與名片。

P1050445_nEO_IMG
簡單卻有很有質感的名片。

P1050447_nEO_IMG
背後的文案寫得很好。

如果幸福可以計算,
那麼,
應該會是這樣:
幸福 = 你 + 我 + 起司蛋糕

美好的6吋,
是阿嬤梳妝台上那支古董電風扇的大小;
是鞋櫃裡那雙女人們憧憬的高跟鞋高度;
是爸媽替我點上3歲蠟燭的蛋糕尺寸。

P1050459_nEO_IMG
上頭可以看到焦糖的痕跡。六吋其實不大,底層有一層餅乾底。

切開來看看吧!

P1050466_nEO_IMG
起司蛋糕吃起來不像外頭比較紮實的口感,而是偏向幕斯的柔軟感受,不需要咀嚼,用舌頭輕輕抿一下其實就化開了,酸味與甜味都不會很明顯,口味則是十分清爽,吃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淡淡的焦糖香氣,還滿特別的。

P1050472_nEO_IMG
目前Christabelle Shia手工起司蛋糕只在網路上販賣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網站上參考相關資訊囉!

Facebook:Christabelle Shia手工起司蛋糕
網站:http://www.christabelleshia.blogspo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