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651_nEO_IMG
and*and Chocolate純手工的巧克力品牌,門市位於台中,這次品嘗的是【巧巧紅櫻巧克力】與主打的【9入手工藏心巧克力】。

P1050631_nEO_IMG
首先是【巧巧紅櫻巧克力】,包裝十分可愛討喜,and*and Chocolate還設計了一系列可愛的人偶,這個人偶就是整個巧克力王國裡的國王。

P1050635_nEO_IMG
一打開可以看到簡單的說明與可愛的塑膠籤。

P1050637_nEO_IMG
仔細看上頭還是樸克牌的造型呢!那張小紙片是食用說明。

P1050638_nEO_IMG
裡頭則是九塊【巧巧紅櫻巧克力】。

P1050640_nEO_IMG
每一塊【巧巧紅櫻巧克力】其實是長這樣的。上頭是巧克力,中間的部分有櫻桃、椰子內餡與杏桃,底層是巧克力餅乾。吃起來椰子內餡口感比較明顯,還有巧克力與櫻桃的香氣,吃起來滿特別的,甜度適中,不會太過甜膩。

除了【巧巧紅櫻巧克力】,另一項商品是【9入手工藏心巧克力】。

P1050629_nEO_IMG
盒外頭有個小緞帶,簡單雅致。

P1050646_nEO_IMG
一打開,裡頭有九個小盒子分別裝著不同的巧克力。

P1050647_nEO_IMG
包裝上頭也有不同的可愛圖案。

P1050649_nEO_IMG
全部把小盒子打開後,九顆各具特色的手工巧克力就出現啦!

P1050651_nEO_IMG
拿來送人真的很適合,好可愛的巧克力禮盒。

◎法國頂級松露巧克力Truffle praline
P1050654_nEO_IMG
上頭有一小片金箔,感覺很高級。吃起來苦甜苦甜,尾韻帶點花香氣息,口感滑順,個人第二喜歡的品項。

◎藍色夏威夷
P1050655_nEO_IMG
這個巧克力做得非常精緻,真的像顆寶石一樣,很美!拿來送女生應該是很棒的選擇!

P1050659_nEO_IMG
切開一看,裡頭是熱帶水果亞答子,就是摩摩喳喳裡的白色物體,吃起來軟Q軟Q的,主要是白巧克力的味道,比起上一款要甜些。

◎日式香柚
P1050660_nEO_IMG
可以吃得到柚子的果粒,淡淡的酸甜與巧克力巧妙的融合,還滿有趣的。

◎小方草抹茶
P1050663_nEO_IMG
這個巧克力造型也很有趣,裡頭包著是綠色的抹茶巧克力,最後會有抹茶回甘的餘韻。

◎茶梅
P1050669_nEO_IMG
裡頭有梅子果肉,跟日式香柚的感覺比較類似,也是吃得到果肉,帶點梅子酸香味的巧克力,有趣的混搭。

◎白蘭地松露
P1050671_nEO_IMG
入口就能感受白蘭地的酒香味,入口即化,酒精與巧克力兩種成分相輔相成,味道很棒,個人最喜歡這款【白蘭地松露】。

◎布包櫻桃
P1050675_nEO_IMG
這就是巧克力中包了一顆醃漬的櫻桃。

P1050679_nEO_IMG
味道也是偏苦甜的,不過個人對於醃漬櫻桃沒有太大感受就是。

◎布包栗子
P1050681_nEO_IMG
除了櫻桃裡頭也可以包栗子,網站裡我還看到有包無花果的呢!

P1050683_nEO_IMG
這個栗子香味在巧克力的包裹下並不太明顯,淡淡的,但吃得出栗子鬆軟的口感。

◎藏心荔枝
P1050685_nEO_IMG
這是這九個手工巧克力中造型最美的啦!一顆紅色的愛心,所以留到最後才品嘗,裡頭是荔枝味道的巧克力,味道中等,最大的賣點我想還是她的外型,真的很討喜!

整體來說,峰大比較推薦【9入手工藏心巧克力】,基本上巧克力的味道都還不錯,口味上也很勇於開發與創新(不過美不美味就見仁見智了)。它們的網站上有許多口味可以讓你挑選,等於是為你客製化的巧克力,這一點我覺得很棒!

至於網站的內容、介面與製作我覺得很用心,但稍覺得令人眼花撩亂了些,不算什麼大缺點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與拍賣看看。

官網:http://www.andand.tw/index.aspx
拍賣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andandchoc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