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3-L
峰大曾經看過一個統計數字,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就是【日本】!在沒有去過日本之前,很難想像日本有什麼好玩,要吃拉麵、日本料理台灣也有很美味的;要泡溫泉台灣也是一大堆;電視上也看得到日本節目;流行音樂也幾乎同步;零食餅乾藥妝也完全不缺,為什麼還要去日本灑錢呢?

但是當峰大2007年去東京玩五天四夜後,我才發現日本真的有它獨特的魅力,便捷的交通網絡、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、旅遊資訊十分齊全,整個就是很適合旅遊啦!我也加入了喜愛日本旅遊的行列!要不是日本消費高,應該會常常去,何況離台灣很近!

這次的關西之旅規劃了有五個月之久,旅遊的天數也創記錄一共要去11天,關西的幾個重要城市,京都、大阪、奈良與神戶都要去走走!希望這次是個收穫滿滿的旅程!

以下就是峰大排的行程表2011.07.15-2011.7.25
7/15(五) 啟程前往京都
桃園機場→關西機場→京都→京都花宿→京都車站晚餐逛逛

7/16(六) 京都 清水寺
三十三間堂→清水寺→三年坂→二年坂→八坂之塔→ひさご親子丼→高台寺→八坂神社→茶寮都路里→祇園宵山

7/17(日) 京都祇園祭
山鉾巡行→錦市場→祇園→四條通、河原町

7/18(一) 伏見稻荷大社 宇治
伏見稻荷大社→宇治→宇治中村藤吉本店→宇治平等院

7/19(二) 嵐山嵯峨野
嵐山觀光小火車→竹林步道→野宮神社→嵐山鶴屋壽→渡月橋→午餐:嵐山よしむら蕎麥麵→天龍寺

7/20(三) 京都 金閣寺
京都金閣寺→JR前往大阪→南洲民宿→老爺爺起司蛋糕

7/21(四) 大阪城 新世界 梅田
大阪城→新世界通天閣→午餐:串炸→梅田觀景台→晚餐:瀧見小路木地大阪燒

7/22(五) 奈良鹿男之旅
奈良→平宗柿葉壽司→東大寺→春日大社→興福寺→商店街→猿澤池

7/23(六)神戶之旅
神戶→北野異人館→神戶塔→元町→森谷商店→三宮站前→御影高杉甜點

7/24(日)心齋橋 道頓堀
黑門市場→道頓堀→心齋橋→北野天滿宮天神祭

7/25(一)民宿周邊 回台灣
大阪今昔館→天神橋筋商店街→午餐彌生軒→前往關西機場→Aero Plaza松屋→返回台灣溫暖的家

這次京都排了四天半,大阪三天半,奈良與神戶各一天,行程算是以悠閒為主,因為考慮到七月的日本其實是很熱的,所以就隨性悠閒一點的玩囉!否則在炎熱的日本街頭行軍,可是很累人的!

中間這幾天還是有預先寫好的文章可以看,歡迎來逛逛啦!令人擔心的就是,今年初泰國10日遊的遊記過了半年才寫到第二天,現在又要去日本,以我這樣烏龜般的寫文速度,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寫完喔!(攤手苦笑)

延伸閱讀
清邁曼谷遊記2011
東京漫步2007
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