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017_nEO_IMG
華泰王子飯店位在林森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,成立於西元1970年,是一家老字號的飯店。位於飯店一樓的楓丹廳之前就有英式午晚茶服務,這次特別將內容做調整,推出新版的英式午晚茶,內含兩杯飲料。(NT850+10%)

P1100063_nEO_IMG
楓丹廳裝潢的感覺有點復古味道,木質的桌椅,地毯是楓葉感覺的樣式。

P1100062_nEO_IMG
上頭的水晶燈也給人古典華貴的感覺。

P1100006_nEO_IMG
也有這種半開放式的包廂,感覺也很不錯。

P1100005_nEO_IMG
桌上的糖包

P1100008_nEO_IMG
水杯

P1100003_nEO_IMG
飲料的部分選擇不少,茶跟咖啡任君挑選。最後選擇了一壺熱的伯爵茶與一杯冰拿鐵。

P1100011_nEO_IMG
冰拿鐵端上來還有三色漸層,賣相不錯,一旁附上糖漿可以自行調整甜度。

P1100014_nEO_IMG
吸管上頭還保留著原有的紙套,應該是衛生考量,這點小細節都注意到了。

P1100010_nEO_IMG
熱的伯爵茶是用這種有點復古感覺的小鐵壺裝的,用的是TWININGS的茶包,喝起來有清香的佛手柑味道,拿來搭配下午茶點,再好也不過了!

P1100032_nEO_IMG
接著就是重頭戲,三層點心架囉!從上到下分別是甜點、鹹點三明治與最下層的Scone。

P1100034_nEO_IMG
第一層的甜點盤有【起司蛋糕】、【覆盆子巧克力蛋糕】、【手工冰品】與【榛果巧克力】。

P1100021_nEO_IMG
中間【甜蝦鮭魚卵】、【法式鹹派】、【燻鮭魚魚子醬】、【火腿起司三明治】與【莎莎醬法國麵包】兩片。

P1100048_nEO_IMG
最下層則有兩個Scone,一旁則有【Cream cheese】、【草莓】與【奇異果】三種佐醬。

P1100035_nEO_IMG
└【起司蛋糕】┘
口感吃起來很清爽,起司味道很香,還有一絲鹹味,所以吃起來不甜不膩,還不錯。

P1100037_nEO_IMG
└【覆盆子巧克力蛋糕】┘
上頭有一層酸甜的覆盆子醬,巧克力蛋糕部分吃起來比較扎實,甜度也比上一款起司蛋糕要來得高。

【手工冰品】
裡頭有兩種口味,上頭是檸檬口味、下頭是芒果口味。檸檬口味吃起來偏雪酪的口感,吃起來非常清爽,檸檬香氣逼人,甜度也高好,真的很棒、很好吃!好想學起來喔!下頭的芒果口味吃起來比較綿密,芒果味道很濃,也很不錯!

P1100040_nEO_IMG
└【榛果巧克力】┘
堅果配上巧克力,就像紅茶配上牛奶一樣的搭(比喻好像怪怪的),反正就是很搭的意思啦!哈!榛果很香脆,巧克力部分還滿甜的,如果可以降低一點甜度可能會更耐吃一點。

P1100049_nEO_IMG
└【甜蝦鮭魚卵】┘
這個小點心十分討喜,上頭擺了三隻甜蝦,還加了鮭魚卵點綴,底下則是抹上酪梨醬,賣相很棒,吃起來也還不賴,拿來招待客人感覺也好棒。

P1100046_nEO_IMG
└【燻鮭魚魚子醬】┘
燻鮭魚片的鹹鮮味道,常拿來當作開胃菜使用,這裡除了燻鮭魚片上頭還有魚子醬點綴,看起來頓時就變成很高檔的小點心啦!

P1100050_nEO_IMG
└【法式鹹派】┘
這個鹹派吃起來中規中矩。

P1100043_nEO_IMG
└【火腿起司三明治】┘
這應該是經典款的下午茶點之一吧!吃起來就是火腿與起司單純的鹹香味,還有美乃滋抹醬的香氣,是很耐吃的小點心!

P1100044_nEO_IMG
└【莎莎醬法國麵包】┘
法國麵包上已經抹上了大蒜醬,配上酸香的番茄莎莎醬,還滿開胃的,這道也是不錯的宴客小點心呢!

P1100048_nEO_IMG
華泰王子的Scone吃起來偏向麵包口感多一些,上頭有花生與芝麻的點綴。一旁的沾醬也不馬虎,都是手工自製的,有【Cream cheese】、【草莓】與【奇異果】三種。【Cream cheese】味道比較清淡、【草莓】酸中帶甜、【奇異果】一吃就能感覺真材實料,甜度則是比較高。

P1100004_nEO_IMG
這次華泰王子除了推出新版的英式午晚茶外,還推出了夏日限定的甜點【仲夏夜之夢】(NT280+10%)。

P1100057_nEO_IMG
賣相很不錯,除了主體的冰淇淋塔之外,還加上了一圈糖絲,下層則是水果丁,五顏六色,非常適合夏天的感覺。水果丁有奇異果、水蜜桃、荔枝、草莓,全部都是新鮮水果,沒有使用罐頭代替。底下是【焦糖香蕉冰淇淋】,中間有一塊酥皮,上頭就是前面吃過的【檸檬雪酪】,淋上了藍莓醬與巧克力片。

P1100058_nEO_IMG
上頭的檸檬雪酪真的很清爽,非常適合夏天,吃了一口感覺就像置身檸檬園,整個很檸檬就對!下面的【焦糖香蕉冰淇淋】更是精彩,濃濃的焦糖香與滿滿的香蕉味道,真的是絕配啊!雖然甜度很高,但真的是讓人很幸福的甜點啊!吃完這道【仲夏夜之夢】真的很想單點這兩種冰淇淋一大桶回家吃耶!真想知道這種冰品是怎麼做的!


日期:2011.07.29

華泰王子大飯店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(近捷運雙連站)
電話:02- 2581-8111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