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331_nEO_IMG
Herb Basics的產品大都使用泰國本地的素材做原料,是清邁本地的品牌小店。

Herb Basics裡頭的產品大都是泰國本地的香茅、檸檬葉、山竹、椰子等當作素材,製作各種清潔用品、保養用品,像是香皂、護唇膏、護手霜、身體乳液、洗髮乳、沐浴乳、線香、按摩精油、泰式藥草包等等,種類非常多。

P1030330_nEO_IMG
至於價格都不算太貴,大都幾十元泰銖到百元上下,所以很適合拿來當作伴手禮送人。

清邁市區有兩家,一家在古城裡沿著塔佩門往帕邢寺方向,一家在塔佩路上。

P1040261_nEO_IMG
這是峰大買來準備送人的戰利品。上方是各種口味的香皂;左邊是蘭花與蓮花兩種香味的身體乳液。中間的是檸檬葉口味的足部乳液與草莓口味的護手乳液。右邊則是兩種口味的護唇膏,這一堆買下來只要400多泰銖,的確算是不貴呢!

有機會來到清邁,可以逛逛Herb Basics,買買送人的伴手禮也不賴喔!

日期:2011.01.25

延伸閱讀
清邁曼谷遊記2011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北方玫瑰-清邁篇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天使之城-曼谷篇
超實用!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
曼谷遊記2010
曼谷遊記主題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b Basic 清邁 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