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368_nEO_IMG
泰國的交通工具很多,在曼谷有捷運可以搭,但在清邁沒有捷運,所以交通部份不外乎租車、搭雙條、搭嘟嘟車、騎腳踏車、走路。峰大之前還沒有搭過嘟嘟車,所以跟同伴商量好後就搭一次看看囉!

嘟嘟車就是馬達三輪車,後面有座位,十分通風,不過比起計程車是比較危險一點啦!而且一般來說,嘟嘟車的開價都比較高,因此還要經歷討價還價的過程,不過體驗看看是還 OK,常常搭開銷可能會不小喔!嘟嘟車的泰語是Tuk Tuk,其實就是模仿車子的聲音來的。

我們在帕邢寺前面攔了一輛嘟嘟車,是一位老伯伯開的。我們要去清邁大學附近的尼曼明路的星巴克,最後以50B成交。

P1030353_nEO_IMG
這是從後坐往前拍的樣子。

P1030357_nEO_IMG
坐嘟嘟車的好處就是可以沿途欣賞街景。(不過一定要抓好喔!小心一個轉彎你就飛出去了!)

P1030358_nEO_IMG
美麗的清邁護城河,感覺就是好舒服。

P1030362_nEO_IMG
車子上掛著泰國國旗。

P1030368_nEO_IMG
大概10分鐘我們就抵達目的地啦!這就是我們搭的嘟嘟車!有機會來到泰國可以體驗一下,不過記得一定要殺價喔!

日期:2011.01.25

延伸閱讀
清邁曼谷遊記2011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北方玫瑰-清邁篇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天使之城-曼谷篇
超實用!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
曼谷遊記2010
曼谷遊記主題篇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