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433_nEO_IMG
尼曼明路(Nimmanhaemin Road)也被稱為清邁設計街,近一公里的馬路兩側有著許多不同主題的商店,小巷子裡也有許多富有設計感的咖啡廳、餐廳與小店。由於鄰近清邁大學,這裡也有清邁年輕人聚集的夜店喔!

P1030386_nEO_IMG
這家Warm up就是清邁年輕人最愛去的夜店。前半段是Live演唱,後半段則是由DJ播放舞曲,想感受清邁年輕人的夜店來這裡就對啦!

P1030384_nEO_IMG
Warm up附近就是清邁大學的腹地啦!

P1030382_nEO_IMG
這家Doi Chaang是連鎖咖啡店,使用的是泰北山區的有機咖啡豆。店內可以無線上網,所以有不少清邁大學的年輕人在這裡上網或閱讀。

P1030392_nEO_IMG
路上也隨處可見一些可愛的小招牌。

P1030370_nEO_IMG
可愛的招牌

P1030425_nEO_IMG
可愛的小招牌。

P1030428_nEO_IMG
泰式婚紗。

P1030429_nEO_IMG
對面的Happy Hut也是一家當地很受歡迎的咖啡店,也有無線上網,所以也很受學生族群們喜歡。

P1030369_nEO_IMG
專賣各式Salad的The Salad Concept,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這個。

P1030433_nEO_IMG
可愛的娃娃。

P1030388_nEO_IMG
這家Khun Mors Cuisine的老闆是一位醫生,所以店的名字Khun Mor就是醫生的意思,這裡賣的是泰北料理。

Wawee咖啡也很有名。嘟嘟車的老伯告訴我們,清邁人不太喝Starbucks都喝Wawee,這個Wawee Coffee是以泰北山區阿卡族女性側面為品牌標章,之後我們也有在這裡喝個咖啡休息一下。

P1030442_nEO_IMG
泰國電影【下一站說愛你】女主角的人型廣告。

P1030444_nEO_IMG
路邊美麗的睡蓮。

這裡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店等你來挖掘囉!來到清邁記得來這裡逛逛,應該會有不少收獲!

日期:2011.01.25


延伸閱讀
清邁曼谷遊記2011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北方玫瑰-清邁篇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天使之城-曼谷篇
超實用!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
曼谷遊記2010
曼谷遊記主題篇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