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004_nEO_IMG
瑪啡波士頓派Morphine Sweetie是家2011九月才開幕的新甜點烘焙屋,主打的就是各式各樣口味的波士頓派囉!這家波士頓派的口味十分多元,分成咖啡系列的【瑪啡派】、巧克力系列的【巧克派】、香草系列的【甜心派】、水果系列的【鮮果派】,還有蛋糕卷,品項真的很多!

在與店家連繫的過程中,老闆還很「搞工」的親自將蛋糕從板橋送到峰大中和的住處,真的不好意思啦!

P1110985_nEO_IMG
裡頭還附上了DM與活動介紹。瑪啡波士頓派的口味真的好多。

P1110984_nEO_IMG
還有買蛋糕送時尚背袋的活動。

這次嘗試的是【北海道卡士達布蕾】口味的波士頓派,還有【香蕉巧克力捲】兩種。

P1110983_nEO_IMG
這是香蕉巧克力卷的介紹,店家的三個堅持寫得很明顯,這類的含有水果的蛋糕一定要新鮮才會美味呢!

P1110987_nEO_IMG
裝著【香蕉巧克力捲】就是這個白淨的盒子,上頭有個他們家的專屬Logo圖案,走簡單低調的路線。

P1110996_nEO_IMG
這就是瑪啡波士頓派的Logo啦!圓形的圖案呼應波士頓派的造型!

P1110992_nEO_IMG
一打開就可以看到【香蕉巧克力捲】$150,也可以聞到蛋糕體傳來淡淡的香蕉清香喔!

P1110994_nEO_IMG
切開一看,裡頭包著一整根的香蕉,外頭則是巧克力蛋糕、巧克力奶油以及碎片。吃起來有香蕉的酸甜味道,裡頭的香蕉不會太熟,所以口感是QQ的,味道則是酸味較為明顯,剛好跟巧克力的甜味互相搭配,吃起來味道很平衡,不會太過於甜膩,是一款很有意思的甜點喔!

P1110997_nEO_IMG
接下來就是【北海道卡士達布蕾】口味的波士頓派啦!

P1110995_nEO_IMG
同樣也是白色系的包裝,加上黑色的膠帶,感覺就是一種低調的時尚感,哈哈!現在的甜點不僅要好吃,包裝也不能馬虎的呢!

P1120001_nEO_IMG
【北海道卡士達布蕾】$230
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草香甜,波士頓派上頭灑上白色的糖粉真的很美,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嘗試看看。

P1120004_nEO_IMG
切下一塊,可以看到裡頭包著鮮奶油與布丁,看起來就很想嘗一口。

P1120009_nEO_IMG
蛋糕體的部分,鬆軟爽口,口感恰到好處;內餡的部分,鮮奶油不會太厚重,配上香甜的布丁塊,整體味道其實還滿好的,家人的反應也還不錯。這時配上茶或咖啡那就是很棒的下午茶啦!

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嘗試看看其他口味的波士頓派,還有一些季節限定款的看起來都不錯的樣子呢!哈!

日期:2011.10.02

瑪啡波士頓派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65號
電話:(02)89682226

官網:http://www.morphin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瑪啡波士頓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