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727_nEO_IMG
這家Erawan Tea Room位在曼谷市中心四面佛旁,供應著奢華平價的泰式下午茶,也因此非常多觀光客(尤其是台灣人)很愛來這!上網google一下食記應該不下百篇。而且不誇張,當天裡頭客人大概十幾桌,我就看到四桌台灣同胞(包含我們這桌)!應該是峰大來泰國這麼多次中台灣人密度最高的地方了!

P1030711_nEO_IMG
裝潢還滿不錯的,空間寬敞,氣氛舒適悠閒!

P1030708_nEO_IMG
Erawan Tea Room下午茶供應時間是下午2點半到6點。下午茶一人份是340B(還要加上17%),包含一杯飲料。

P1030707_nEO_IMG
裡頭的品項還不少,甜鹹都有,經典的芒果糯米、水果串、英式鬆餅比司吉、沙爹串等西泰小點。

P1030712_nEO_IMG
我很喜歡這個荷葉餐盤,裡頭也有得賣,不過考慮到重量就算了XD。

P1030715_nEO_IMG
首先上的是泰式奶茶與咖啡,還滿大一杯的喔!

P1030719_nEO_IMG
拿到飲料不舉個杯,就是覺得怪怪的。

P1030723_nEO_IMG
接著是三種沾醬,鮮奶油與草莓醬可以配比司吉,泰式沾醬你愛沾啥就沾啥,拿來沾比司吉也未嘗不可,英泰混搭我想也是可以的。

P1030724_nEO_IMG
芒果糯米!泰語叫做【Khao niew ma muang】。甜甜鹹鹹的椰奶糯米與酸甜的芒果混搭,口感跟味覺都很特別!

P1030727_nEO_IMG
這一盤是甜的點心。綠色的有點像花蓮薯、葉子包著的是芋頭點心、比司吉、水果串、脆笛酥以及偽裝成水果的甜點。

P1030728_nEO_IMG
水果串以及偽裝成水果的甜點。

P1030738_nEO_IMG
特寫偽裝成水果的甜點。外頭是糯米皮,裡頭有綠豆沙,還裹上一層亮亮的洋菜凍,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可愛。

P1030731_nEO_IMG
再來就是鹹點。從右至左是沙爹串、兩種炸肉丸、QQ的糯米皮肉餡、燒賣、外皮脆脆的小點心。

P1030732_nEO_IMG
如果不想去文華東方吃那上千元貴鬆鬆的下午茶,不到半價的Erawan Tea Room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!

P1030706_nEO_IMG

日期:2011.01.27

Erawan Tea Room
網站:http://www.erawanbangkok.com/tearoom.php


延伸閱讀
清邁曼谷遊記2011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北方玫瑰-清邁篇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天使之城-曼谷篇
超實用!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
曼谷遊記2010
曼谷遊記主題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曼谷 Erawan Tea room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