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759_nEO_IMG
新記烤鴨後,這家【Buddhi Belly】優格冰淇淋也是甜不辣所推薦的。目前曼谷有兩家分店,一家在Siam Paragon,另一家就是我去的Central World七樓的分店!

P1030747_nEO_IMG
大到斷腿的Central World

這家【Buddhi Belly】優格冰淇淋,甜不辣翻譯成【佛陀的肚皮】,Logo圖案很有創意,點題又可愛!

P1030749_nEO_IMG
超可愛的商標,看了令人會心一笑啦!

P1030750_nEO_IMG
頭上還有以這個商標做的漫畫,真的很有創意!

P1030760_nEO_IMG
這家最主要就是提供優格冰淇淋,還有每天的特殊口味,像今天是巧克力口味的你可以選擇大小(S:55B、M:95B、L:185B)與配料(一種15B、兩種25B、三種40B)任君挑選,也有各種優格飲料的選擇(85B起跳)。

P1030762_nEO_IMG
優格飲料一共有五種,顏色十分鮮明,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啊!不過我沒試,甜不辣有嘗試。

第一次來到這邊還是嘗嘗冰淇淋先,我跟朋友分別點了兩種口味的來試試。

P1030748_nEO_IMG
第一種是巧克力口味的優格冰淇淋配上荔枝與芒果。巧克力吃起來偏甜了些,冰淇淋口感綿細,帶點優格的乳酸味,還不錯吃,但是一定要配水,因為有點甜!

P1030754_nEO_IMG
第二種則是原味加上巧克力醬、香蕉與橘子。原味吃起來比較好吃,單純的優格酸香味,沒那麼甜,比較耐吃。下次我來吃可能只會點原味配上一點脆片或餅乾就好,那些水果其實可有可無我覺得。

P1030757 (2)_nEO_IMG
在這裡吃冰淇淋,一旁還有可愛的紙偶,朋友拍得不亦樂乎啊!

來到Central World逛累了,可以到樓上來吃吃這個佛陀牌優格冰淇淋,順便歇歇腿囉!

P1030766_nEO_IMG
Central World 車展正妹一枚

甜不辣的介紹請點這

日期:2011.01.27

Buddhi Belly
http://buddhibelly.com/

延伸閱讀
清邁曼谷遊記2011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北方玫瑰-清邁篇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天使之城-曼谷篇
超實用!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
曼谷遊記2010
曼谷遊記主題篇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