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584_nEO_IMG
是的,峰大前陣子趁著週末假日到了香港一趟。主要目的不是為了吃,也不是為了玩,更不是為了血拼!最重要的就是去【追星】 !追的就是峰大此生最愛的華語女歌手【林憶蓮】,因為她要在香港紅館開演唱會啦!

林憶蓮之前2007曾經在香港開唱,那時就猶豫半天想說要不要去,之後看了實況DVD真的是超級後悔沒在現場。雖然2009巡迴有來到台灣,不過曲目都是國語歌,那些經典的粵語動感曲目都沒唱,還是不太過癮!

就是這首歌讓我那時好後悔沒飛去香港!(雖然之後她來台北有這個橋段)



所以這一次說什麼也要飛去香港給Sandy看一下,因為距離2009的演唱會也有整整兩年沒看到她本人了,趁這個難得的機會去香港走走也不賴!這也是峰大第一次為了偶像飛出台灣,可能有點瘋狂,但人生苦短!偶爾瘋狂也無妨囉!

P1110540_nEO_IMG
感謝台灣歌迷會幫忙買票,買到的是580港幣的票,位置很棒喔!

P1110548_nEO_IMG

P1110545_nEO_IMG
紅磡體育場其實不算很大,舞台在中間,感覺小小的,一旁就是四面延伸上去的座位。

P1110569_nEO_IMG
香港的演唱會似乎不像台灣這麼嚴格禁止攜帶照相機,所以裡頭一堆人拿出照相機拍照做紀念呢!

P1110565_nEO_IMG
之後就是林憶蓮精彩的演出啦!裡頭唱了四首的國語新歌,還有一首必唱的「至少還有你」與經典老歌「為你我受冷風吹」,其他的就幾乎是粵語歌曲。

近期將發行的新專輯 已曝光的新歌 柿子 遠赴冰島拍的MV
這首歌真的很不一樣 從內斂的唱腔 到最後的嘶吼爆發~層次感真的是Sandy從未挑戰過的!



第一次現場聽到Sandy唱廣東歌曲真的好感動啊!其實Sandy在香港根本就是動感舞曲天后來的!可以跳舞的經典快歌一籮筐,只不過來到台灣被包裝成情歌代言人,我想大部分的台灣朋友應該都不知道Sandy唱快歌其實是超殺的喔!

P1110582_nEO_IMG

P1110580_nEO_IMG

P1110577_nEO_IMG

P1110559_nEO_IMG

P1110558_nEO_IMG

P1110552_nEO_IMG
這次飛到香港去看Sandy就像是【朝聖】一般,媽祖都出巡了,信徒豈有不跟隨的道理呢?哈!

最後送上Sandy在2011金馬獎上的表演!希望她的新專輯不會讓我等太久!希望可以一直唱下去!



林憶蓮97年台北演唱會之夢醒時分 跟原唱感覺很不一樣!也很棒!


林憶蓮演唱會延伸閱讀
.2017 PRANAVA造樂者Encore 香港站.紅磡體育場
.2016 PRANAVA造樂者 台北站.台北小巨蛋
.2016 PRANAVA造樂者 香港站.紅磡體育場
.2013 林憶蓮 MMXIII演唱會高雄場‧高雄巨蛋
.2012 林憶蓮 Sandy 蓋亞Live@華山Legacy
.2012 林憶蓮 MMXII演唱會‧台北小巨蛋
.2011 林憶蓮 MMXII演唱會‧香港紅磡體育場
.2008 憶蓮Live08台北演唱會@Taipei TICC
.2006 夜色無邊演唱會‧台北小巨蛋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感謝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ndy 林憶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