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856_nEO_IMG
來到曼谷的台灣觀光客必做的一件事之一,就是到大賣場買些零食小物當作伴手禮,峰大也不例外,我想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去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C掃貨。這次峰大換到了位在On nut站旁的Tesco Lotus大血拼囉!

P1030842_nEO_IMG
首先坐到BTS的On nut站,TescoLotus就在其中一個出口。

P1030843_nEO_IMG
佔地不小,還有美食街呢!

P1030844_nEO_IMG
峰大去的時候快要過農曆新年,華人很多的泰國也應景的賣著喜氣的紅色裝飾。

P1030846_nEO_IMG
這位男星就是泰國天王級的演員Ken,演過無數電視劇,其中電影【下一站說愛你】也有在台灣上映,還是2009泰國電影賣座冠軍!峰大也有寫觀影心得。【請點這

P1030847_nEO_IMG
這是另外一個造型,看起來粉味比較重。

P1030848_nEO_IMG
TescoLotus跟台灣的大賣場差不多。這裡是麵包糕點區,五顏六色的甜甜圈,看起來好好吃。

P1030849_nEO_IMG
水果區,不說你可能會以為這是台灣的超市。

P1030850_nEO_IMG
一整排的柑橘類水果。

P1030845_nEO_IMG
還有好迷你的小橘子,好像假的喔!

P1030854_nEO_IMG
泰國小黃瓜也好可愛。

P1030855_nEO_IMG
還有這個圓圓的小茄子,你可以在泰國的綠咖哩裡看到。

P1030853_nEO_IMG
在飲料區看到峰大看到最愛的泰國女星Ann所代言的飲料,當然也要買來喝一下!這位Ann跟上頭的Ken是很出名的螢幕情侶,合作過非常多部的電視劇,兩人的名氣也非常的高,新開幕的曼谷杜莎夫人蠟像館,裡頭的少數的泰國明星中,其中兩尊就是他們兩位啦!峰大非常推崇Ann的演技,真的是演啥像啥,超愛她!

以下片段是Ann與Ken在泰劇"愛的烹調法"的精彩演出!

Ann飾演一位個性直率,家財萬貫並主持烹飪節目的大明星,Ken則是他的私人烹飪老師。Ken在劇中不斷的指導Ann,幫Ann解決許多難題,默默的守護著Ann,甚至還協助Ann追求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。兩人相處過程中Ken逐漸對Ann產生感情,不過礙於身分地位差距太大一直不敢告白,而Ann最後才發現她早已習慣Ken在身邊,其實也對Ken有感覺。




個人非常喜歡這一段兩人的對手戲!Ann從最前面的對Ken不耐煩的情緒中一直累積到中間情緒爆發,一口氣把自己的想要得到呵護與愛的感覺對Ken說出來後崩潰大哭,甚至跪下來向Ken求婚,而後聽到Ken的一番真情告白後又破涕為笑,最後Ken求婚後又感動得哭了。中間經過好多好多情緒,而這些情緒的轉折Ann真的拿捏得非常好啊!光是笑就有好多種層次的笑,哭也是,真的泰佩服她了。而Ken在表白時眼眶含著淚水娓娓道出對於Ann一直以來的想法,也是一整個厲害!看到兩人互飆演技真得好過癮!只是苦了新郎新娘,整個婚禮的焦點竟然變成伴郎跟伴娘!

還有請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泰劇一定沒什麼好看!其實泰劇精彩的可多著呢!像這部"愛的烹調法"劇本就非常棒!是一個平凡小廚師默默守護著個性率真大明星的故事!兩個主角的演技就不用說了,配角表現也恰如其分,重點全都是帥哥美女喔(Ann 新郎 新娘 還有那位藍色西裝的帥哥全都是混血兒)!還有幾位甘草人物一直製造笑點,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。劇中配樂歌曲也很好聽,片頭曲是男主角之歌,片尾曲整個就是女主角的心聲。有太多太多大紅特紅的元素了!也是峰大看過許多泰劇中最愛的一部!如果改拍成台灣版的,我相信收視熱度一定不輸[大仁哥與又青姐]喔!


P1030852_nEO_IMG
回到正題!接著就是買送人的零嘴啦!峰大很愛的超味魷魚,大家也很愛,你看架上幾乎清空了,紅色與藍色口味一包不剩!

P1030851_nEO_IMG
泰國蝦味先有尼昆

P1040262_nEO_IMG
還有Pocky系列商品,也是大家很愛買的小零食,峰大也不例外拿了一堆!每種口味一種。

P1040263_nEO_IMG
買了八種Pocky。

P1040264_nEO_IMG
四種PRETZ。

P1040250_nEO_IMG
大哥花生豆。

P1040247_nEO_IMG
超味魷魚好多好多。

P1040246_nEO_IMG
大包的

P1040249_nEO_IMG
還有小老闆海苔囉!

P1040251_nEO_IMG
泰國牛奶片也買了一大堆。

P1040266_nEO_IMG
最愛的泰式奶茶包也買了一包。

還沒逛過泰國大賣場的朋友,下次一定要抽空去逛,保證你滿載而歸啦!(笑)

日期:2011.01.28

Tesco Lotus
http://www.tescolotus.com/en/

延伸閱讀
清邁曼谷遊記2011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北方玫瑰-清邁篇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天使之城-曼谷篇
超實用!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
曼谷遊記2010
曼谷遊記主題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