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665_nEO_IMG
沒錯,峰大這個假泰國人又要回泰國了!這次本來要回去10天,曼谷加上泰北,不過因為一些緣故,天數改成七天。因為時間不長,所以索性把泰北捨去,就留在曼谷深度旅遊囉!

峰大這次曼谷之行從1/30(一)到2/5(日),一共七天。

這次七天六夜,很瘋狂的訂了六間民宿與飯店。從Saladeang站台灣人開的黃媽媽民宿、Siam站附近的Vie Hotel、Ploenchit站旁的Novotel fenix-ploenchit、Nana站的On8 Hotel、Asok站的SilQ與Sacha's Hotel Uno。

還有每天都要去按摩,這次也選了好多店:Saladeang站附近的Ruen nuad、Asok站的Lavana、Bodytune,Terminal 21裡的 Let’s relax Spa,Siam站的Chang Foot Massage,與Soi24的Asia Herb Association。

玩樂的部分大概有中國城吃燕窩、河邊的鄭王廟,還有去曼谷近郊的Ancient City把泰國各府的古蹟一次逛透透!當然不會錯過的就是恰圖恰還有對面的Or Tor Kor市場了!

這次還有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練習泰語啦!峰大學泰語也已經一年多了!不過在台灣說泰語的機會真的不多,這次回到泰國就是驗收學習成果的好時機!希望可以多跟泰國人對話囉!

這幾天雖然峰大不在台灣,但是還是會有文章可以看喔!希望這次是個收穫滿滿的旅程!

延伸閱讀
清邁曼谷遊記2011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北方玫瑰-清邁篇
清邁曼谷10日遊‧序曲‧天使之城-曼谷篇
超實用!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
曼谷遊記2010
曼谷遊記主題篇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曼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