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330_nEO_IMG
為了參加【林憶蓮演唱會】,利用週休二日跑了一趟香港,除了朝聖之外,不可缺少的就是體驗香港美食啦!這家位於銅鑼灣的【榮記粉麵】就是囉!

P1110331_nEO_IMG
上次峰大來到香港吃了【新記車仔麵 】,驚為天人,這次當然也要來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好吃的車仔麵,在網路上找了一下,有不少人推薦附近的【榮記粉麵】!

榮記粉麵就位在銅鑼灣Sogo對面左手邊的巷子,還滿好找的,附近還有【人和荳品】與【泰昌餅家分店】,可以排在一起吃!

裡頭的位置很小很擠,一定要有跟別人併桌的心理準備喔!

P1110322_nEO_IMG
所謂的車仔麵其實就很像什錦麵,可以依喜好選擇配料與麵條。可以選擇單拼、雙拼、三拼甚至四種配料,看你自己囉!

P1110323_nEO_IMG
結帳小紙片

P1110324_nEO_IMG
我們兩個人選擇了牛肚、牛腩、豬皮、魚丸、蘿蔔等配料。

P1110327_nEO_IMG
配料味道都還不錯,處理得很入味,湯頭香濃,不過麵條吃起來沒有彈性,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P1110328_nEO_IMG

整體來說,味道算是中等,但還是沒有新記車仔麵來的美味,下次峰大來香港,應該還是只會去吃新記車仔麵吧!

P1110321_nEO_IMG

日期:2011.09.23

榮記粉麵
地址 :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43號地下
電話 : 2576 3688

延伸閱讀:
香港2009遊記請點這
香港2006食記請點這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