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70387_nEO_IMG
這次試讀的食譜是朱雀文化的【異國風燉菜燉飯】,裡頭有世界各國各式各樣的燉煮料理,除了燉湯、燉飯、燉菜之外,還有一些開胃小菜的介紹。

P1170388_nEO_IMG
當然要介紹一些調味料還有各式香草,這些可是燉煮料理不可或缺的小東西呢!

P1170390_nEO_IMG
首先是【開胃小菜】篇。

P1170391_nEO_IMG
其中峰大對於【大蒜蝦】與【酪梨鮮蝦番茄盅】很有興趣。感覺不會太難,卻又可口的料理。

P1170393_nEO_IMG
【經典燉菜】篇

P1170394_nEO_IMG
這道【番茄甜椒燉牛肚】賣相真好,感覺就很好吃。

P1170395_nEO_IMG
【經典燉飯】

P1170396_nEO_IMG
燉煮料理不可缺少的就是燉飯啦!吸收滿滿精華的燉飯真的很美味!除了基本款的【白酒野菇燉飯】外,也有不少其他的燉飯。這道【羅勒蔬菜雞肉焗飯】峰大還滿感興趣的!

P1170397_nEO_IMG
最後就是【經典燉湯】啦!

P1170398_nEO_IMG
像是【蛤蠣巧達湯】、【馬賽海鮮湯】、【羅宋湯】還有峰大最愛的泰式湯品【泰式酸辣海鮮湯】與【泰式椰奶雞肉湯】!

P1170289_nEO_IMG
峰大也照著食譜做出【泰式椰奶雞肉湯】囉!


新書66折 http://redbook.com.tw/index.php?p=10&did=27
朱雀FB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red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