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110371_nEO_IMG
來到香港大家想到的伴手禮是什麼呢?今天介紹一家香港本地非常火紅的伴手禮,就是位於北角的【德成號蛋捲】,連本地人想吃都得提前一兩個月預定,如果想趕快吃到的話,就只能來店裡排隊買每天限量提供的量囉!

期時峰大上次來香港就想買了,不料沒做好功課,星期天公休,因此飲恨沒買到,這次找了個週六特地來排隊。

P1110366_nEO_IMG
【德成號蛋捲】的位置就離我住的平價旅館【華都行】很近,隔條街,走路5分鐘就到了。斜對面是【粵華酒店】,從機場搭機場快線A11就是在這裡有一站。

P1110365_nEO_IMG
一旁還有著名的【鳳城酒家】,我們打算買到蛋捲之後,就上來吃個飲茶!

P1110358_nEO_IMG
九點半開門,我們大約八點40分到,前方就已經出現不少排隊的顧客了!大概有三十人左右!(大驚)沒想到【德成號蛋捲】真的是很熱門啊!排隊的時候可以聽到附近的朋友聊天,峰大聽到有一位也在排隊的香港朋友開玩笑抱怨道:「都是你們這些觀光客,害我們想吃都得要排隊了!」

P1110368_nEO_IMG
約莫到了開店時分,送貨車來啦!

P1110370_nEO_IMG
終於越來越接近夢寐以求的蛋捲了!

P1110371_nEO_IMG
你看看,這個裝潢有夠復古吧!

P1110372_nEO_IMG
這裡一共有兩種Size:一磅與兩磅裝;三種口味:原味(HKD53、HKD 99)、牛油(HKD56、HKD105)與椰汁(HKD58、HKD108)。(2011.9價格)

P1110374_nEO_IMG
小小的店裡頭,堆滿了好多好多蛋捲啊!

P1110376_nEO_IMG
這裡是先付錢,後取貨。這次買了三種口味各一磅來嘗鮮。

P1110974_nEO_IMG
就是這三盒,花了我一個小時又十分鐘才買到!而且因為怕托運損壞,所以還是用手提回台灣的呢!

P1110975_nEO_IMG
原味

P1110976_nEO_IMG
牛油

P1110977_nEO_IMG
椰汁口味。包裝整個走復古風,至於吃起來的味道,真的不賴,蛋香味十足,又香又酥,味道真的很好。吃完一支還會想接著再吃一支!

牛油的部分比起原味多了一些奶油的香味,原味蛋香重一點,椰汁味道其實也不賴。個人喜歡牛油>原味>椰汁。

P1110978_nEO_IMG
附帶一提,香港到處都看得到的美心西餅也有出蛋捲,一盒55元港幣,買來做比較。沒想到整個大輸啊!一吃就知道差別在哪!

P1110981_nEO_IMG
下次去香港,時間充裕的話,我還會去買德成號蛋捲的!因為它值得!但是千萬要早點來,也不要星期天來,否則你只會飲恨啊!

日期:2011.09.24

德成號蛋捲
地址:香港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
電話:2570 5529 / 2571 5049

香港伴手禮延伸閱讀
檸檬王.知名伴手禮 甘草檸檬 甘草橄欖
珍妮曲奇Jenny Bakery.知名小熊餅乾
曲奇四重奏.蝴蝶酥與雜錦曲奇
香氣四溢的玫瑰草莓果醬.香港文華東方酒店
德成號蛋捲.訪港必買伴手禮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感謝!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