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80370_nEO_IMG
這家【車路口肉羹】是彰化在地同學推薦的,位在彰化市中正路上的民生市場裡,聽說之前更不起眼,現在多了招牌,燈光也比較明亮些了!當天去吃的時候是個超過30度的大熱天下午,但生意好得不得了,內用外帶的顧客沒有停過耶!

P1180369_nEO_IMG
這家【車路口肉羹】就賣兩種商品,肉羹、麵線糊還有兩種都有的綜合版本,每碗都是25元。

我們點了綜合與肉羹各一碗。

P1180370_nEO_IMG
肉羹(25元):用肉眼看就可以看到裡頭的肉塊給得不少,肉塊經過略為醃漬,有淡淡的香氣,羹湯裡加的是高麗菜,湯頭裡有高麗菜的甜味與高湯的鮮味,口味算是走清淡爽口路線的。

P1180373_nEO_IMG
綜合(25元):加了肉羹的麵線,淋上了一點搭配黑醋與蒜泥提味,勾芡不是很濃重,吃到最後也不會膩。

P1180377_nEO_IMG
裡面的肉羹也至少有五、六塊左右吧!我想加一點旁邊的辣醬一定更好吃喔!

P1180368_nEO_IMG
看似樸實無華的麵線糊與肉羹,其實才是最耐吃的味道,難怪這樣的小吃能獲得在地鄉親的喜愛囉!

P1180367_nEO_IMG

日期:2012.07.08

車路口肉羹
地址:彰化市中正路上(彰化市公有民生市場內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車路口肉羹 彰化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