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80233_nEO_IMG
這間高麗菜餅應該彰化二林在地人都知道的小吃,這是我二林在地的同學所推薦的。這家高麗菜餅好吃的秘訣就是用豬油來半煎炸高麗菜餅,獨特的烹調方式,深受在地人喜愛!

P1180236_nEO_IMG
攤子就跟一般的小吃攤無異,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這附近有兩家高麗菜餅攤,要認明這一家才是比較受歡迎的喔!雖然據同學說另一家也不錯啦!

P1180238_nEO_IMG
高麗菜餅的製作方式就是麵糰內包入高麗菜、些許絞肉與蔥後,壓成扁平狀後,放入油鍋裡煎炸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啦!

P1180249_nEO_IMG

P1180254_nEO_IMG
吃起來外皮酥脆,裡層Q軟還帶點甜味,內餡的高麗菜也很鮮甜,還有淡淡豬油香,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。只是一定要趁熱食用,才不會變得很油膩!

P1180230_nEO_IMG
另一家位在二林市場頭(尾?)的控肉飯也是很有名的一家老店。就像是一般的便當店,有幾樣現成的菜配上控肉或雞腿,還可以搭配湯品,就是豐盛的一餐了!

P1180231_nEO_IMG
這裡的控肉飯一碗45元,搭配酸菜,你還可以單點一顆荷包蛋營養更豐富。

控肉肥瘦適中,滷的恰到好處,肥肉不會很油膩,瘦肉也不乾柴,醬油的香氣與淡淡的甜味,還滿不錯吃,搭配鹹香的酸菜,沒兩三下就吃光光了,這就是台灣古早味的魅力啊!

日期:2012.07.08

高麗菜餅
地址:彰化縣二林鎮中山路與欣生路交叉口(旁邊是藥局)

市場控肉飯
地址:彰化縣二林鎮斗苑路五段與儒林路二段交叉口(市場入口)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