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817_nEO_IMG
Le Gouter是法國著名餐具公司Bernardaud在亞洲開設的第一家咖啡店,最著名的就是杏仁小圓餅Macaron,搭配自家公司的餐具,用餐的氣氛提升很多,悠閒的坐在Le Gouter喝下午茶變得很享受!

P1110795_nEO_IMG
櫃子裡滿滿的Macaron,五顏六色,每一個都好想吃!

P1110797_nEO_IMG
也有禮盒可以外袋當禮物,包裝很精美!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!

P1110801_nEO_IMG
最後我們選了三個Macaron,每個港幣18元,分別是【玫瑰】、【伯爵茶】與【百香果】口味,還加點了一個【檸檬塔】港幣38元。(2011.09)

P1110819_nEO_IMG
【冰咖啡】

P1110806_nEO_IMG
【大吉嶺茶】搭配甜點的好選擇。

P1110822_nEO_IMG
【玫瑰口味】
粉紅色的Macaron看起來十分夢幻,裡頭是玫瑰口味的鮮奶油,整體吃起來玫瑰香氣很濃,整個很貴氣的感覺,好像貴婦!XD

P1110829_nEO_IMG
【伯爵茶】
有濃郁的佛手柑香氣,搭配巧克力內餡,甜度也不低,配杯茶剛剛好囉!不錯吃。

P1110827_nEO_IMG
【百香果】
濃濃果香氣息,裡頭夾的也是巧克力餡,好吃!

P1110811_nEO_IMG
【檸檬塔】
賣相不錯,檸檬的酸香味中和了塔皮的甜膩,吃起不會過甜,塔皮酥酥的很香,表現還不賴!

P1110792_nEO_IMG
Le Gouter位在IFC Mall裡,樓下就是機場快線香港站,所以非常適合安排在旅程的最後一天,在樓下預辦登機後,可以輕便的在樓上做最後的血拼,逛累了就可以來這邊享用下午茶。建議先向店員來登記位置,才不用等太久喔!我想以後有空,回台之前應該都會來這裡吃吃Macaron吧!

日期:2011.09.24

Le Gouter Bernardaud
地址: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28-2029號舖
電話:22953955

延伸閱讀
新手必看!香港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 請點這
香港名產與伴手禮全記錄 請點這
香港美食2006全記錄請點這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