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00892_nEO_IMG
來自日本的Royce巧克力是很多台灣同胞去日本必買的商品,除了【生巧克力】有名外,【巧克力薯片】也是人氣商品。這次峰大去關西玩當然要買來吃吃看,到底有名在哪裡呢? 峰大是在關西機場出境通關後,在前往候機時的名產店買的。櫃裡面的巧克力薯片幾乎都快被拿光光了。除了原味的巧克力薯片,也有苦甜版的巧克力薯片。一包是¥600元。(2012.07.17)

P1200894_nEO_IMG
直接從一旁拉開就可以啦!

P1200895_nEO_IMG
裡頭的袋子也印上了巧克力薯片。

P1200896_nEO_IMG
撕開袋子就可以看到巧克力薯片啦!

P1200900_nEO_IMG
馬鈴薯片呈現波浪狀,只有一邊是由巧克力所包覆著。

P1200901_nEO_IMG
另一片則可以看到薯片的原狀。

P1200898_nEO_IMG
吃起來,薯片酥脆當然不在話下,至於味道方面,吃起來會有甜甜的巧克力風味,嚼到最後,薯片的鹹味就會慢慢浮現,甜甜鹹鹹的,口感衝突的很有趣!我知道有些朋友無法接受食物是又甜又鹹的,但Royce巧克力薯片值得一試喔!還有這個Royce巧克力薯片,需要冷藏,千萬不要離開冷藏環境太久,否則巧克力會融化喔!

※哪裡買:關西機場出境通關後北翼的名產店就有賣!(台灣人愛的薯條三兄弟、北海道白色戀人也通通都有!可以一次買齊!)

日期:2012.07.17

ROYCE' Chocolate
http://www.e-royce.com/english/index.html

京阪神旅遊相關文章共62篇
【請點這】

日本伴手禮介紹
買物‧大阪也有芭娜娜‧大阪香蕉蛋糕【請點這】
買物‧美味的大阪起司蛋糕@關西機場【請點這】
買物‧小倉山莊仙貝‧伴手禮好選擇【請點這】
買物‧人氣很高的Royce巧克力薯片【請點這】
買物‧神戶布丁四種口味@關西機場【請點這】

日本關西2012遊記
Day1
神座拉麵關西機場店やよい軒(彌生軒)‧日式定食SuperHotel難波日本橋‧經濟實惠連鎖旅館

Day2
伴手禮‧北山MALEBRANCHE茶の菓‧抹茶巧克力餅乾 京洋菓子司‧精緻的抹茶巧克力鍋
八坂神社‧祇園祭舉辦地丹波屋‧味噌醬油烤糰子錦市場京丹波‧美味又大顆的丹波栗
丸龜製麵‧經濟實惠的連鎖烏龍麵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