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855_nEO_IMG
京都【老松】很久以前就是獻貢給宮廷的御用和果子老舖,其中最著名的就是【夏柑糖】!其實就是在真的柑橘中填入清涼的果凍,充滿酸甜的香氣,入口即化的口感,是這家店非常暢銷的人氣商品!

P1070848_nEO_IMG
【老松】

P1070849_nEO_IMG
P1070850_nEO_IMG
門口的展示櫃裡擺著就是名物【夏柑糖】。

P1070851_nEO_IMG
裡頭就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和果子。

P1070853_nEO_IMG
其中最有名的還是這個【夏柑糖】。

P1070854_nEO_IMG
如果不方便外帶,也可以內用。內用則是一人約半個的份量¥735。

P1070870_nEO_IMG
我們選擇外帶一個,一個的價格¥1260,真的不算便宜喔!

P1070872_nEO_IMG
【夏柑糖】的大小大約比一個成年男性的拳頭再大一些。【夏柑糖】製作過程十分費工,挑選的是日本產的蜜柑 用手工挖出柑橘果肉與汁液,加入寒天與糖後再回填在蜜柑裡,而蜜柑的產季只在每年四月到九月間,所以這可是期間限定的商品呢!

P1070873_nEO_IMG
【夏柑糖】吃起來甜味不會很重,配上酸香的柑橘香,是很優雅的味道,果凍真的是入口即化,冰冰涼涼的吃真的很適合夏天!可惜的是雖然好吃,但是真的沒幾口就吃光光了,哈!如果在4到9月來到嵐山,可以來嚐嚐這優雅清爽的【夏柑糖】喔!

P1070871_nEO_IMG

日期:2011.07.18

老松
網址: http://www.oimatu.co.jp

延伸閱讀
Day1(2011.7.15)京都 住:京都花宿
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→★無線上網B-mobile micro SIM U300→★拉麵小路在地味‧寶屋拉麵

Day2(2011.7.16)京都
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→★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→★從清水舞台跳下去→★藝妓出沒的產寧坂→★ひさご葫蘆親子丼→★超美味茶寮都路里→★夜晚熱鬧的祇園祭

Day3(2011.7.17)京都‧宇治
祇園祭重頭戲‧山鉾巡行→★博多一幸舍拉麵@拉麵小路→★伏見稻荷大社→★宇治中村藤吉→★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→★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→★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

Day4(2011.7.18)京都‧嵐山
嵯峨野觀光列車→★漫步嵐山、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→★嵐山名物‧老松夏柑糖→★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→★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→★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→★京福電鐵初體驗 →★京都人的廚房‧錦市場一遊 →★台灣沒有的速食店‧First Kitchen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