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20281_nEO_IMG
這次試吃的是麥光光鴨翅的冰鎮滷味系列,一共收到四樣產品:【鴨翅】、【鴨胗】、【口香糖-鴨胗頭】和【麻辣膀絲】。【麻辣膀絲】個人還滿推薦的,拿來略做變化就是一道菜囉!

P1220280_nEO_IMG
【鴨翅】

P1220291_nEO_IMG
一包裡面有六支,一包價格100元,價格算是便宜。吃起來口感滿有咬勁,滷汁的香味剛剛好,還有胡椒的微微辣度,還不錯吃。

P1220283_nEO_IMG
【鴨胗】

P1220296_nEO_IMG
鴨胗滿大一顆的,切薄片後,吃起來脆脆的,口感彈牙。鴨胗一包100元,共有7粒。

P1220284_nEO_IMG
【口香糖-鴨胗頭】

P1220299_nEO_IMG
口香糖其實就是鴨胗頭,口感非常Q,但不會咬不動的那種,算是個人第二喜歡的產品。一包100元,120公克。

P1220287_nEO_IMG
【麻辣膀絲】

P1220294_nEO_IMG
這算是個人最推薦的產品,由手工將翅膀肉一條一條撕下,加上店家的麻辣醬汁,香麻的口感的確不賴。一包價格200元,140公克。拌入青蔥、甜椒就是一道簡單的涼拌菜啦!真的滿方便的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。

麥光光鴨翅‧冰鎮滷味
網址:http://petermike201112.mit101.com/pag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