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083_nEO_IMG
初二去龍山寺拜拜後,峰大和兩位家人一起到台北車站附近K-Mall樓上的「森田牧場洋食館」享用下午茶。

DSCF7133_nEO_IMG

下午茶平日的價格是199加一成,假日則是229加一成,加99元可以選一份主餐。我們三位除了下午茶之外加點了一份「酸辣鮮魷義大利麵」。

這裡的桌子是用馬賽克做成的,挺有趣的。

DSCF7085_nEO_IMG

除了吃到飽的蛋糕甜點外,還有生菜沙拉、一些涼拌小菜、兩種湯、冷熱飲料吧可以自由取用。

DSCF7086_nEO_IMG

湯的部分有洋蔥湯和奶油濃湯。洋蔥湯喝起來和其他餐廳的差不多,味道很像「泡麵湯」;奶油濃湯很普通,不難喝不過也沒什麼可以推薦的地方。接著就是蛋糕啦!

DSCF7088_nEO_IMG

DSCF7091_nEO_IMG
左上:大理石起司-有點酸。 右上:榛果慕斯-裡頭有花生醬的味道。
左下:白蘭地起司-有蜂蜜還有淡淡酒味。 右下:芒果慕斯-香料味太重,不是很好吃。

吃完這四塊蛋糕,「酸辣鮮魷義大利麵」就上桌了。份量不小,不過魷魚只有四五塊,味道酸酸辣辣的,吃到最後還挺辣的,整體味道不錯,麵條也夠彈牙。

DSCF7102_nEO_IMG

接著是冷盤小菜,只有毛豆比較好吃,其他就普普通通。

DSCF7110_nEO_IMG

DSCF7112_nEO_IMG
左上:巧克力蛋糕-蛋糕質地有點乾,可能冰太久。 右上:覆盆子幕斯巧克力-還不錯吃。
左下:草莓雪天使-普普通通的蛋糕。 右下:藍莓幕斯-也是香料味太重。

DSCF7118_nEO_IMG
左上:抹茶布丁-味道很濃,吃到最後很膩。 右上:OREO巧克力-吃得到餅乾碎片,不錯吃。
左下:經典巧克力-很好吃,蛋糕很新鮮。 右下:原味布丁-很濃的味道,有點甜。

DSCF7121_nEO_IMG
咖啡布丁:咖啡味道剛好,不錯吃。

水果蠻多種的,不過我都沒試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。

DSCF7122_nEO_IMG

我還在龍山寺買了一個「月下老人」的軟陶吊飾(110元),可以掛在手機上,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神明的吊飾,做得都很可愛。個人覺得月下老人的手杖很像「胡蘿蔔」,其他都還不錯,哈!

DSCF7126_nEO_IMG

我們三個一共吃了十塊蛋糕、三個布丁、一盤義大利麵、數盤小菜及水果,這樣一共865元。

DSCF7130_nEO_IMG

整體來說,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會,如果對食物不是要求太高,這裡算是個OK的選擇。

DSCF7134_nEO_IMG

用餐日期:2007.02.19

森田牧場洋食館‧站前店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(K-Mall)
電話:02-2388-14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