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121_nEO_IMG
有天想去龍山寺走走,約了朋友一起去,拜完之後,想說在這附近吃點東西,印象中附近美食不少,其中這家「兩喜號魷魚羹」似乎就是其中一家。

DSCF4123_nEO_IMG

DSCF4118_nEO_IMG

創立於西元1921年,算是很有歷史的一家店,賣的東西也很單純,主要的就是羹類搭配上一些小菜。店裡的裝潢也很一般小吃店無異,但燈光明亮感覺有比較高級。

DSCF4111_nEO_IMG

DSCF4109_nEO_IMG

朋友點了小的「蝦仁羹冬粉」(50元),我點了小的「魷魚羹麵」(50元),另外加了一份「牛蒡天婦羅」(30元)。

DSCF4108_nEO_IMG

「牛蒡天婦羅」先上桌,現炸的天婦羅味道不錯,QQ的口感中還有牛蒡絲的嚼勁,我是挺喜歡的,朋友覺得一般。

DSCF4113_nEO_IMG

「魷魚羹麵」的羹湯看起來蠻透明的,和一般帶有醬油色的羹湯有些不同,喝起來清甜可口,魷魚吃起來脆脆的,整體來說還算OK。

DSCF4115_nEO_IMG

「蝦仁羹冬粉」外觀和「魷魚羹麵」差不多,蝦仁的味道也還可以。

DSCF4117_nEO_IMG

吃完之後走上二樓洗手,還看到一旁擺有以前留下來的鍋具,一樓也有展示以前做生意的碗公。

DSCF4119_nEO_IMG

DSCF4120_nEO_IMG

雖然食物沒有好吃到令人難忘的地步,不過有機會到龍山寺走走的話,還是可以一試的!聽說附近還有很多美味的小吃,有機會再試試囉!

DSCF4110_nEO_IMG

用餐日期:2006.12.16

兩喜號魷魚羹
地址:台北市西園路一段196號
電話:02-2236-11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