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436_nEO_IMG
本來只是三位同學的小小聚會,想說打打電話約約同在台北的其他同學,沒想到最後就變成六位,可以算是小型同學會的規模囉!地點就選在東區的「醬太郎燒肉」。

這家主打的就是「喜見達」與明治冰淇淋,可以無限享用,其他的跟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差不多。

DSCF7438_nEO_IMG

店面並不大,略為擁擠的空間搭配上昏黃的燈光,深色的木頭與竹子裝潢,營造些許日式風格。

DSCF7439_nEO_IMG

用餐方式是填單子點餐的方式,火鍋以及燒肉品項算是挺多的,可以無限加點。

我們先點了一份「和風沙拉」,酸中帶鹹的醬汁很開胃。

DSCF7446_nEO_IMG

肉類與海鮮的品質還OK,配上帶有甜味的味增沾醬更顯美味。

DSCF7444_nEO_IMG

DSCF7440_nEO_IMG

DSCF7451_nEO_IMG
海鮮

DSCF7452_nEO_IMG
肉類

DSCF7454_nEO_IMG
肉類

DSCF7455_nEO_IMG

DSCF7458_nEO_IMG

中場休息當然不可放過「喜見達」冰淇淋,有抹茶、榛果等口味,都十分美味啊!我們都笑說多吃幾球就可以回本了!

DSCF7449_nEO_IMG

最後還點了「麻糬」,當做最後的Ending,配上花生糖粉,QQ軟軟很好吃。

DSCF7463_nEO_IMG

當中服務生來換過很多次網子,服務還挺殷勤的,不過有些東西好催好幾次才會上來,這點可稍微改進更好。

吃飯中間大家也互相分享大家的近況,也聊到又有一位同學即將也要步入禮堂了。不由得讓人感嘆歲月真是不饒人啊!離可愛的18歲也越來越遠,這樣想想那段時光還挺令人懷念的,其實在內心深處還真有點「不想長大」呢!

用餐金額:399+10% 用餐日期:2007.02.13

醬太郎燒肉‧大安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
電話:02-2752-5312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