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578_nEO_IMG
一個週六的晚上,去了北投一趟,以前頂多泡泡湯而已,所以這次算是峰大第一次到北投投宿溫泉飯店啦!選的是這家「水都溫泉飯店」,兩人房的房價是3499元,包含早餐、大眾池泡湯、男女裸湯以及Spa設施。這家的價格在北投算是中等的價位,再貴一點就要四五千囉!(Agoda房價)、(Booking.com房價)

DSCF7581_nEO_IMG
門口的假山

房間空間差不多,不大不小,電視、冰箱、飲水機、衣櫃等基本設備都有。

DSCF7584_nEO_IMG

DSCF7587_nEO_IMG

DSCF7593_nEO_IMG

DSCF7592_nEO_IMG

簡單的整理一下就到外面用餐,我們吃的是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有名的兩家牛肉麵(另篇介紹),回來後就準備泡湯。

DSCF7596_nEO_IMG
溫泉區

頂樓的露天溫泉主要有兩個大池子,上去時幾乎沒人,可以說是包下整個頂樓的溫泉。那天天氣有點涼涼的,能泡在溫暖的泉水中,身體微微的發汗,十分放鬆與愜意,只差看不到天上的星星,否則就更棒了。地下室的裸湯也不錯,不過有點悶;Spa設施還OK,不過有幾個設施壞掉不能用。

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早餐。這裡的早餐東西不多,就只有簡單的吐司、沙拉、飲料、還有幾種小菜、滷肉、滷蛋、地瓜粥。

DSCF7625_nEO_IMG

DSCF7631_nEO_IMG
中式

DSCF7630_nEO_IMG
西式

第一次的北投溫泉飯店初體驗還可以接受,以後希望還有機會來北投看看其他飯店囉!

DSCF7597_nEO_IMG

住宿日期:2007.03.10

水都溫泉飯店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號
電話:02-2897-9060
網址:http://www.spaspringresort.com.tw/
Agoda房價查詢:點這看房價
Booking.com訂房:點這看房價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