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540_nEO_IMG
最後一天待在香港的晚餐,我們選擇了住宿YesInn附近的「美心MX」,這是美心食品旗下的餐廳,主打麵飯快餐類的食物,和香港的大家樂餐廳很類似,不過裝潢比較高級。

從餐廳外頭看,一點兒都看不出這是賣快餐的餐廳,美心MX裝潢主要都是使用紅色與白色,光線並不明亮,但是這樣卻營造出一種特殊的氣氛。

DSCF0541_nEO_IMG

裡頭賣的品項非常多,除了常見的燒臘快餐,還有漢堡排餐,可以任意搭配飯還是意粉(義大利麵),還可以搭配不同的湯或飲料,變化很多。向櫃檯點好餐點後,到另一個櫃台去取餐。

DSCF0534_nEO_IMG

店員會將你的食物:飯、湯、飲料一一擺在盤子上,廚房的感覺很像一般速食店,只是餐點從漢堡換成了叉燒飯,台灣沒有類似的經營模式的店,所以感覺很特別。

DSCF0539_nEO_IMG

家人點了「漢堡排餐+豬扒佐洋蔥牛柳絲汁+汽水」(HKD29.5)、「咖哩牛腩飯」(HKD24.5),我點了當時主打的「士多啤梨骨+飯+Q版冬瓜盅+茶」(HKD39)。

「漢堡排餐+豬扒佐洋蔥牛柳絲汁+汽水」。看起來不是很美味的感覺,的確是這樣,這份餐算是三份餐中最難吃的一份,因為醬汁和義大利麵不搭,唯一能吃的就是肉囉!

DSCF0524_nEO_IMG

「咖哩牛腩飯」中規中矩,份量很多,味道還可以,牛腩很入味也很軟嫩。

DSCF0526_nEO_IMG

我的餐點「士多啤梨骨+飯+Q版冬瓜盅+茶」是三樣最好吃的!「士多啤梨」就是草莓,加了草莓醬的排骨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有點果香,很下飯。

DSCF0527_nEO_IMG

DSCF0528_nEO_IMG

Q版冬瓜盅,小小的很可愛,裡頭的料有瘦肉、草菇等等,吃起清淡爽口。

DSCF0538_nEO_IMG

DSCF0530_nEO_IMG

小小觀察了一下,用餐的客人幾乎什麼階層都有,有上班族、銀髮族,也有爸媽帶小孩來吃晚餐的,客層很廣。

DSCF0533_nEO_IMG

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這樣形態的快餐店呢?應該會很熱門吧?

(香港美食吃到翻之旅第四天結束,只剩最後一天囉!沒想到短短四天的旅程也生出30幾篇文了!)

用餐日期:2006.08.10

美心MX炮台山分店
地址:香港北角英皇道275號南天大廈地下
電話:2578 962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:早上7:00至晚上10: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美食 香港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