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這次來到位於中和廟口廣福路上的【赤燒日式居酒屋】,外頭的紅色招牌十分顯眼!

P1350033_nEO_IMG
P1350041_nEO_IMG
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以黑色與紅色為主要裝潢顏色,走沉穩的日式風格。

P1350034_nEO_IMG
料理區上頭還有手寫的菜色牌子。

P1350045_nEO_IMG
日本招財貓也有。

P1350044_nEO_IMG
吧台旁可以看到每天的新鮮食材。

P1350035_nEO_IMG
師傅就是在這裡料理出各式的美味料理!

P1350056_nEO_IMG
在往二樓的轉角處還能看見這個日式酒桶裝飾。

P1350053_nEO_IMG
當然想喝喝日本酒這裡也是有的喔!(喝酒不開車、未成年請勿飲酒。)

P1350087_nEO_IMG
最特別就是這個心型的拍立得牆,非常可愛喔!

P1350046_nEO_IMG
接著來看看菜單吧!

P1350047_nEO_IMG
有刺身、握壽司及捲壽司。

P1350049_nEO_IMG
炸物、燒物、海鮮類。

P1350048_nEO_IMG
還有一些湯品小菜等等。

P1350051_nEO_IMG
菜單後面還寫上大詩人李白在【將進酒】裡頭的句子:【古來聖賢皆寂寞,惟有飲者留其名。 陳王昔時宴平樂,鬥酒十千恣歡謔。】真的!美食當有美酒相伴才對!

P1350040_nEO_IMG
不過今天就先以茶代酒吧!

P1350038_nEO_IMG
【招待小菜-涼拌過貓】
清脆的過貓菜拌上鹹香的和風醬汁,還有柴魚片增添香氣,簡單就很好吃了。

P1350060_nEO_IMG
【日式豆腐沙拉】$60
冰涼的豆腐配上有著獨特氣味的山芹菜,淋上的是和風醬油,上頭則是炸過的馬鈴薯片,清爽中還有薯片的酥脆口感,開胃的涼菜!

P1350064_nEO_IMG
【特上盛合刺身】$350
這裡的生魚片品質不錯,魚貨都是店長親自去基隆魚市場買來的,鮮度口感都不賴!個人最喜歡甜蝦了,Q彈鮮甜的肉質,真的不錯。

P1350066_nEO_IMG
【烤鰤魚下巴】$357
一般的魚下巴都小小一塊,不過這塊來自日本的烤鰤魚下巴比一個成人的手掌還要大,一端上桌氣勢就十分驚人了!

P1350069_nEO_IMG
裡頭的肉質緊實,油脂也不少,烤的工夫剛剛好,沾點胡椒鹽跟檸檬就能吃出魚肉的鮮甜,個人十分喜歡!

P1350072_nEO_IMG
【日式炸香雞】$180
一共八大塊的日式炸雞,雞肉已經經過醃漬已經很入味,外皮則十分香酥,口感很好,可以配上一旁的美乃滋或是紫洋蔥絲口感又不一樣。

P1350079_nEO_IMG
【蒲燒鰻壽司捲】$420
再來就是主食蒲燒鰻壽司捲。一整條的壽司捲上頭鋪著蒲燒鰻,還灑上了蔥花與芝麻,賣相很好。

P1350080_nEO_IMG
裡頭著包著炸蝦、玉子燒及蔬菜,整個就是很豪華啦!口感細膩的蒲燒鰻的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鹹,配上份量不少的醋飯,除了吃巧也能吃飽喔!

P1350082_nEO_IMG
【雞丸串燒4串】$240
這個是【赤燒】的招牌菜之一,雞丸串燒,裡頭除了有雞絞肉、荸薺還加入了剁碎的雞軟骨,除此之外,烤的功夫也很重要,不能烤過頭,否則口感會太過乾柴。配上一旁的蛋黃醬吃,更有潤滑的效果,很特別的一道功夫菜。

P1350083_nEO_IMG
【岩鹽牛小排】$280
其實只要食材好,簡單的調味就能吃出好味道,這道烤牛小排除了筋的地方有點韌之外,表現算是中規中矩,一旁還有醋薑跟蒜片可以搭著吃。

P1350085_nEO_IMG
【鮮魚味增湯】$45
這碗味增湯非常大碗,裡頭的料也不馬虎,還有魚片、蝦頭等配料,喝起來走清爽路線,當然還有海鮮的鮮甜囉!

P1350092_nEO_IMG
【酒釀番茄】$80
最後的酒釀番茄,酸甜中還帶有淡淡酒釀獨特香氣,算是一個很好的Ending啦!

P1350032_nEO_IMG
【赤燒】的用料都還不錯,不過價格比起台北市要便宜不少,同樣的東西去台北市吃,至少多個二成吧!中永和的鄉親又多一個日式料理的選擇囉!

日期:2013.12.29

赤燒日式居酒屋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55號

電話:02-2242-1813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ShaoWine
營業時間:5:30 pm - 1:00 am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