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725_nEO_IMG
【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】位於梅田的藍天大廈,由兩棟大樓組成,而這個空中庭園展望台就連接了兩棟大樓。這裡可以使用【大阪周遊券】,只要有大阪週遊券就可以省下門票錢!這裡360度的夜景也是一大賣點,還有專為戀人設計的同心鎖、情人雅座,所以這裡算是大阪戀人們約會的好地點喔!

P1080720_nEO_IMG
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離梅田站不算很遠,但就是要穿越鐵路,別擔心,有個行人專用的地下道,走過去就可以看到了藍天大廈。

P1080721_nEO_IMG
長長的地下道。

P1080722_nEO_IMG
從地下道出來過個馬路就是藍天大廈啦!

P1080723_nEO_IMG
藍天大廈樓下有一個【瀧見小路】很有特色。呈現舊時代的日本街景(就像台灣的寶島時代村),也有不少的美食可以吃,像台灣同胞常去的【木地大阪燒】、【喝鈍豬排】都在裡面。峰大也去吃了曾上過電視冠軍的【木地大阪燒】,老闆很可愛!(另篇介紹)

P1080724_nEO_IMG
你還可以看到173的標誌,為什麼不是183?(不好意思我耍冷),其實因為【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】是173公尺高,所以才有此數字。

P1080733_nEO_IMG
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透明手扶梯,真的很像時光隧道之類的,好有feel。

P1080803_nEO_IMG
另一個角度看手扶梯。

P1080797_nEO_IMG
從展望台上看手扶梯就是這樣,一個上一個下。

P1080726_nEO_IMG
展望台一角。

P1080750_nEO_IMG
這裡還有情人雅座可以兩人你儂我儂的一起欣賞夜景,夠浪漫吧!

P1080741_nEO_IMG
這裡還主打戀人主題,你可以製作專屬同心鎖,真的很會撈錢耶!

P1080746_nEO_IMG
還有愛心光環可以拿來拍照。

P1080768_nEO_IMG
展望台一角可以鎖上同心鎖代表永結同心,哈!

P1080736_nEO_IMG
彩色紙鶴。

P1080742_nEO_IMG
這裡是向北拍的景色。

P1080743_nEO_IMG
往西拍的景色。

P1080758_nEO_IMG
大阪市景

P1080752_nEO_IMG
大阪市景

P1080787_nEO_IMG
這裡除了可以大樓頭裡欣賞夜景,還可以走出去吹吹風喔!這就是到外頭拍的。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還沒等到天黑就上來了,如果等天完全黑,景色一定更美!

P1080777_nEO_IMG
大阪市景

P1080760_nEO_IMG
大阪市景

十分推薦來到【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】看看,搭配【大阪周遊券】更是划算喔!

日期:2011.07.21

空中庭園展望台 http://www.kuchu-teien.com/
瀧見小路http://www.osaka-info.jp/ch_t/search/detail/gourmet_5024.html
大阪周遊券http://www.osaka-info.jp/osp/cht/



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資訊
地址: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-1-88
電話:06-6440-3901
營業時間: 1000~2230(最終入場時間2200)

延伸閱讀
Day1(2011.7.15)京都 住:京都花宿
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→★無線上網B-mobile micro SIM U300→★拉麵小路在地味‧寶屋拉麵

Day2(2011.7.16)京都
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→★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→★從清水舞台跳下去→★藝妓出沒的產寧坂→★ひさご葫蘆親子丼→★超美味茶寮都路里→★夜晚熱鬧的祇園祭

Day3(2011.7.17)京都‧宇治
祇園祭重頭戲‧山鉾巡行→★博多一幸舍拉麵@拉麵小路→★伏見稻荷大社→★宇治中村藤吉→★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→★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→★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

Day4(2011.7.18)京都‧嵐山
嵯峨野觀光列車→★漫步嵐山、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→★嵐山名物‧老松夏柑糖→★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→★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→★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→★京福電鐵初體驗 →★京都人的廚房‧錦市場一遊 →★台灣沒有的速食店‧First Kitchen

Day5(2011.7.19)京都
如夢似幻‧金光閃閃‧高調的金閣寺→★沉穩內斂‧寧靜質樸‧低調的銀閣寺→★百年御用蕎麥麵名店‧本家尾張屋本店

Day6(2011.07.20)京都+大阪
京都‧德川家康的二条城→★大阪‧台灣媽媽開的南洲民宿→★大阪‧好吃到不行!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

Day7(2011.07.21)大阪
來一次就可以的大阪城→★到通天閣與Billiken見面→★新世界裡的庶民美味‧天狗串炸→★戀人必來!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