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70434_nEO_IMG
【梁記嘉義雞肉飯】位在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巷子裡,從外表真的很不起眼,也沒有什麼裝潢,從外面看起來就是一家普通的小吃店。能在這附近屹立這麼久,想必口味一定得到不少肯定才是。

P1270422_nEO_IMG
店門口

P1270438_nEO_IMG
店裡的招牌是嘉義雞肉飯,還有各式菜色讓你挑,種類豐富,像是蝦仁炒蛋、滷肉、高麗菜、炒茄子等等。

P1270423_nEO_IMG
自助式的點餐方式,我們點了幾樣菜【高麗菜】、【滑蛋蝦仁】、【荷包蛋】與【滷肉】。湯的部分我們點了【鹹菜鴨湯】,還有招牌的【雞肉飯】與【滷肉飯】囉!

P1270426_nEO_IMG
【滷肉飯】小$30
吃起來鹹甘中帶有醬油的香氣,肥肉算是比較多一些的,味道還過得去。

P1270425_nEO_IMG
【雞肉飯】小$35
雞肉不乾柴,飯裡的醬汁不少,所以整碗的飯是濕潤的,有著雞汁與油蔥的香氣,味道還OK,不過似乎沒有到非常令人驚豔的程度,可能是太多報導都說這家雞肉飯非常非常好吃,期待太高的關係吧!

P1270428_nEO_IMG
【高麗菜】
中規中矩,吃得出高麗菜原來的甜味。

P1270427_nEO_IMG
【滑蛋蝦仁】
吃起來很家常,很有媽媽的味道。

P1270430_nEO_IMG
【鹹菜鴨湯】$45
鹹菜鴨湯裡的鴨肉很有嚼勁,湯頭有鹹菜的加持,喝起來鹹中帶點甘味,滿好喝的。

P1270433_nEO_IMG
還加點了【荷包蛋】與【滷肉】
個人很喜歡荷包蛋,尤其是半生熟的蛋黃更是銷魂!雖然荷包蛋真的平凡到不行,不過半熟蛋黃配上雞肉飯,口味與香氣又更增加了!滷肉就可以不用點了,他們選的豬肉部位滷起來吃起來會比較乾硬一點。

P1270435_nEO_IMG
桌上的醬瓜,可以酌量使用。

P1270437_nEO_IMG
辣椒不會很辣,但辣椒香氣還滿足的。

P1270439_nEO_IMG
最後又加點了【紅茶】$15,有點古早味紅茶的感覺,不過不特別,可以不用點。

整體來說,口味與價格算是還OK,菜色走家常口味,很像在家吃飯的感覺,我想也就是這樣的味道才能吸引這麼多人來造訪的原因囉!

日期:2013.06.20

梁記嘉義雞肉飯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
電話:02-2563-4671
營業時間:10:00AM~8:30PM (星期天公休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梁記嘉義雞肉飯 雞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