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600_nEO_IMG
鳴門鯛燒本舖位在神戶的三宮車站附近,在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神戶都可以看得到,來到日本當然要試試看道地的鯛魚燒是何滋味!

P1090599_nEO_IMG
我們去的是三宮車站前的那一家分店,離生田神社很近,可以順道一訪。

P1090601_nEO_IMG
這裡的鯛魚燒就只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紅豆、一種是地瓜,另外一個品項則是最中夾冰淇淋。據網站上說他們用的紅豆是來自北海道的十勝紅豆,用料十分講究。

P1090602_nEO_IMG
你可以在一旁看到師傅一步一步的製作鯛魚燒,鳴門鯛燒本舖的器具是獨立一個一個的,就是所謂的【一丁燒】,可以用直火短時間烘烤讓香氣更提升。

P1090606_nEO_IMG
我們紅豆、地瓜兩個口味都點了一個來嘗嘗。

P1090605_nEO_IMG
包裝袋

P1090607_nEO_IMG
紅豆鯛魚燒外皮帶點酥脆口感,裡頭紅豆內餡很飽滿,還吃得少許的紅豆顆粒,香味很足,不過略甜一些就是。

P1090604_nEO_IMG
地瓜口味的甜度跟紅豆比起來低一些,口感也是軟綿好吃,但個人喜歡紅豆口味多一些囉!

P1090598_nEO_IMG
有機會經過【鳴門鯛燒本舖】不妨一試!

鳴門鯛燒本舖
http://www.taiyaki.co.jp/

日期:2011.07.24

延伸閱讀
Day1(2011.7.15)京都 住:京都花宿
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→★無線上網B-mobile micro SIM U300→★拉麵小路在地味‧寶屋拉麵

Day2(2011.7.16)京都
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→★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→★從清水舞台跳下去→★藝妓出沒的產寧坂→★ひさご葫蘆親子丼→★超美味茶寮都路里→★夜晚熱鬧的祇園祭

Day3(2011.7.17)京都‧宇治
祇園祭重頭戲‧山鉾巡行→★博多一幸舍拉麵@拉麵小路→★伏見稻荷大社→★宇治中村藤吉→★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→★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→★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

Day4(2011.7.18)京都‧嵐山
嵯峨野觀光列車→★漫步嵐山、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→★嵐山名物‧老松夏柑糖→★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→★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→★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→★京福電鐵初體驗 →★京都人的廚房‧錦市場一遊 →★台灣沒有的速食店‧First Kitchen

Day5(2011.7.19)京都
如夢似幻‧金光閃閃‧高調的金閣寺→★沉穩內斂‧寧靜質樸‧低調的銀閣寺→★百年御用蕎麥麵名店‧本家尾張屋本店

Day6(2011.07.20)京都+大阪
京都‧德川家康的二条城→★大阪‧台灣媽媽開的南洲民宿→★大阪‧好吃到不行!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

Day7(2011.07.21)大阪
來一次就可以的大阪城→★到通天閣與Billiken見面→★新世界裡的庶民美味‧天狗串炸→★戀人必來!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→★鶴橋風月大阪燒

Day8(2011.07.22)奈良 大阪
出發去看世界最大木造建築‧東大寺→★平宗柿葉壽司‧柿葉清香的傳統美食→★寧靜的二月堂、三月堂與四月堂→★春日大社與飛火野草原→★運氣好有麻糬秀!中谷堂よもぎ餅→★大阪‧老闆好可愛之木地きじ大阪燒

Day9大阪
大阪人的廚房-黑門市場(附店家地圖整理)→★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‧好逛好買有特色→★北極冰棒‧超過60年的老店→★好吃的一蘭拉麵(道頓堀店)→★熱鬧繁華的心齋橋與道頓堀散步
風風亭日式燒肉吃到飽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