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109_nEO_IMG
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是國泰集團投資的飯店品牌,2014年4月開幕,位在敦化南路與信義路交叉口。飯店走的是低調奢華風,這次不是來住宿,而是到二樓的Gustoso義大利餐廳享用餐點囉!!

P1000106_nEO_IMG
台北慕軒飯店外頭其實滿低調的。

P1000107_nEO_IMG
走近看這個水池造景上頭有著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的標誌。

P1000108_nEO_IMG
飯店門口

P1000110_nEO_IMG
一樓是櫃台與Urban331酒吧,二樓就是Gustoso義大利餐廳,三樓以上就是客房空間了。

P1000120_nEO_IMG
Gustoso義大利餐廳的牌子用黃底藍色,十分顯眼帶點活潑朝氣的感覺。

P1000122_nEO_IMG
餐廳的櫃台。

P1000121_nEO_IMG
義式餐廳少不了烤披薩的爐囉!有機會再來試試她們的披薩。

P1000114_nEO_IMG
餐廳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長長的桌子。

P1000117_nEO_IMG
上頭的燈飾與木質的桌椅很有質感。

P1000125_nEO_IMG
其他用餐坐位也很舒適,桌與桌之間不會太近,還用了櫃子或是裝飾物區隔。燈光也很有氣氛,個人適合滿適合約會的。

P1000228_nEO_IMG
我們坐在窗邊,還能看到敦化南路上的景色。

這次吃的是Gustoso義大利餐廳特別為了【陳偉殷】與【王維中】兩位棒球選手所設計的期間限定套餐。選用台灣本地食材與義式的烹調方式做結合,還滿有特色的。推出時間只到2015.01.31,想要嘗鮮的朋友動作可要快了!

P1000127_nEO_IMG
【真殷雄套餐‧陳偉殷】的內容如下:
【沙拉】‧煙燻鮭魚沙拉、炸酸豆與檸檬橄欖油
【湯】‧海鮮蔬菜濃湯襯香煎干貝
【前菜】‧嫩煎開心果脆皮法國鴨肝佐酸甜杏桃
【義大利麵】‧蒜香烏魚子義大利麵
【主菜】‧咖哩風味酥炸鮮蝦與皖香玉筍襯柳橙胡蘿蔔泥
【主菜】‧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搭配酒香蛤蠣、蒜酥與碗豆泥佐原味雞汁
【甜點】‧百老匯歌劇巧克力焦糖香蕉蛋糕配香草奶油
【飲料】‧現煮咖啡與茶品
以上套餐價格是1888+10%。

P1000129_nEO_IMG
【真殷雄套餐‧王維中】的內容如下:
【沙拉】‧舒肥旗魚紫蘇柚子白花椰沙拉
【湯】‧托斯卡尼慢燉番茄濃湯襯帝王蟹
【前菜】‧嫩煎開心果脆皮法國鴨肝佐洛神花醬汁
【義大利麵】‧鮮蝦櫛瓜奶油義大利麵襯飛魚卵
【主菜】‧炙烤台東鬼頭刀、風乾番茄、蕈菇、野蔬
【主菜】‧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搭配蒜香馬鈴薯、風乾番茄、蕈菇及野蔬佐馬告醬汁
【甜點】‧洛神花馬卡龍
【飲料】‧現煮咖啡與茶品
以上套餐價格是1688+10%。

P1000215_nEO_IMG
在等待的同時,峰大還拿了菜單研究一下。

P1000219_nEO_IMG
發現Gustoso義大利餐廳除了單點外,在假日還推出早午餐,只要選用任一主菜就可以享用自助吧!

P1000119_nEO_IMG
個人覺得她們的自助吧雖然東西不算很多,但主食、沙拉、麵包、熱菜、冷菜、飲料、甜點、水果、起司都有,看起來滿精緻的,峰大會想找時間來試試看耶!

P1000132_nEO_IMG
首先送上的是【麵包】與【酒醋橄欖油】。裡頭共有三種:法國麵包、餐包與餅乾棒。法國麵包外頭酥硬,裡頭有嚼勁;餐包是多數人喜歡的軟Q口感;最後的長型餅乾棒脆脆很耐嚼。

P1000139_nEO_IMG
搭配【橄欖油酒醋】口感更多變化。

首先先介紹是【真殷雄套餐‧陳偉殷】的部分:

P1000142_nEO_IMG
【沙拉】‧煙燻鮭魚沙拉、炸酸豆與檸檬橄欖油
煙燻鮭魚其實單吃就很有滋味,淋上橄欖油口味更滑潤,一旁的酸豆、黑橄欖的酸香有提味的功能。

P1000152_nEO_IMG
【湯】‧海鮮蔬菜濃湯襯香煎干貝
黃澄澄的湯頭,上頭的泡沫更添這道菜的賣相!喝起來真的是濃濃的海鮮甜味,想必是用了很多海鮮與蔬菜才能有如此濃厚的鮮味,味道真的很好。

P1000154_nEO_IMG
裡頭的香煎干貝也好甜好美味!

P1000148_nEO_IMG
服務人員也會為你加些現磨黑胡椒增添風味。

P1000160_nEO_IMG
【前菜】‧嫩煎開心果脆皮法國鴨肝佐酸甜杏桃
用黑色的岩板盛裝,感覺滿特別的。

P1000164_nEO_IMG
上頭的鴨肝可以看到外表煎的焦焦的,還灑上開心果,下方的黃色醬汁則帶點酸香。鴨肝吃起來入口即化,充滿油脂的香氣卻沒有奇怪的腥味,一旁非常甜的風乾番茄也可以中和鴨肝的油膩感,個人覺得處理得很好。

P1000167_nEO_IMG
【義大利麵】‧蒜香烏魚子義大利麵
又是一道台義混搭的Fusion料理,選用了烏魚子配上蒜香義大利麵,上頭的烏魚子給的真的很大方!義大利麵口感略帶咬勁,搭配口感鹹香黏口的烏魚子,吃起來竟沒有什麼違和感。

P1000180_nEO_IMG
【主菜】‧咖哩風味酥炸鮮蝦與皖香玉筍襯柳橙胡蘿蔔泥
炸過的蝦子吃起來更甜一些,有著淡淡咖哩香,一旁的炸蔬菜也很好吃,下頭的柳橙胡蘿蔔泥酸酸甜甜的也不錯。

P1000193_nEO_IMG
【主菜】‧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搭配酒香蛤蠣、蒜酥與碗豆泥佐原味雞汁
肋眼牛排上桌了!可以看到牛肉中間還呈現半熟的粉紅色澤,一旁還搭配著碗豆泥、酒香蛤蠣、蒜酥可以一起使用。

P1000194_nEO_IMG
熟度是五分熟,吃起來牛肉甜味不錯,身為牛肉的愛好者,真心希望可以大塊一點(哈~)。

P1000208_nEO_IMG
【甜點】‧百老匯歌劇巧克力焦糖香蕉蛋糕配香草奶油
巧克力蛋糕旁還有兩塊焦糖香蕉搭配著,蛋糕體濕潤、巧克力醬濃郁,是好吃的巧克力蛋糕。

P1000209_nEO_IMG
一旁的焦糖香蕉也令人印象深刻,焦糖的口感與香氣真的很好,要煮出剛剛好的焦糖其實還滿考驗功力的!

【真殷雄套餐‧王維中】的內容如下:

P1000144_nEO_IMG
【沙拉】‧舒肥旗魚紫蘇柚子白花椰沙拉
Gustoso餐廳利用台灣在地的食材:旗魚與白花椰製作了這道沙拉。旗魚口感軟嫩,白花椰則保有脆口口感,醬汁是酸香的柚子醬汁,搭配紫蘇一起入口,其實還滿有日式風味的!可以說是台日義Fusion的一道創意沙拉!

P1000149_nEO_IMG
【湯】‧托斯卡尼慢燉番茄濃湯襯帝王蟹
喝得出番茄特殊的酸香滋味,不知道要用多少番茄才能濃縮成這一碗湯。

P1000156_nEO_IMG
裡頭還有帝王蟹肉,好豪華啊!

P1000159_nEO_IMG
【前菜】‧嫩煎開心果脆皮法國鴨肝佐洛神花醬汁
跟陳偉殷套餐一樣都有煎鴨肝,不過改配上洛神花醬汁與無花果。洛神花醬汁酸味重跟油脂豐富的鴨肝真的很搭,吃起來多汁的無花果也正好平衡鴨肝的油脂,個人比較喜歡這個鴨肝搭配的方式!

P1000169_nEO_IMG
【義大利麵】‧鮮蝦櫛瓜奶油義大利麵襯飛魚卵
奶油醬汁真的非常真材實料,白醬的香氣十足,裡頭的蝦子、風乾番茄都很甜。

P1000172_nEO_IMG
注意到上頭還有飛魚卵嗎?吃起來跟其它的魚卵一樣有著滿滿的大海鮮味,仔細咬真的有「啵啵」的感覺,這飛魚卵真的是「畫龍點睛」的狠角色!個人非常喜歡這道義大利麵!

P1000177_nEO_IMG
【主菜】‧炙烤台東鬼頭刀、風乾番茄、蕈菇、野蔬
來自台東的鬼頭刀,煎烤過後口感緊實,魚肉本身的鮮甜也能帶出。上頭則是炸過的青蒜絲,香氣很濃,下頭的蘆筍與奶油醬汁,可以跟鬼頭刀互相搭配變化不同口感。

P1000181_nEO_IMG
【主菜】‧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搭配蒜香馬鈴薯、風乾番茄、蕈菇及野蔬佐馬告醬汁
肋眼牛排跟陳偉殷套餐一樣,但搭配的是馬告醬汁,馬告就是山胡椒,吃起來酸酸的還有帶點嗆的特殊香氣,跟肉類滿搭的。

P1000184_nEO_IMG
能想出牛排搭配原住民風的馬告真的跟有創意!個人很喜歡這個idea。

P1000204_nEO_IMG
【甜點】‧洛神花馬卡龍
飯店將台灣食材洛神花融入馬卡龍,還做成棒球造型,真的很吸睛!吃起來雖然甜度不低,但裡頭的洛神花乾帶有鹹味,其實降低了一些甜膩感。我很喜歡這個馬卡龍,無論是外表或是內在都很有話題!馬卡龍相信很多人都吃過,但棒球造型又有洛神花滋味的馬卡龍應該很少人吃過吧!

P1000225_nEO_IMG
最後就是餐後的【飲料】,有現煮咖啡與茶品可以選擇,我們選了熱咖啡與冰紅茶。

個人覺得Gustoso義大利餐廳的食物品質不錯,服務也很好。這兩個套餐吃下來印象最深的就是主廚的創意搭配,將台灣本地的食材融入義大利料理裡面,所做出來的料理也滿有特色的!身為陳偉殷與王維中兩位明星球員的粉絲們,或是想嘗鮮的朋友們可要動作快,這套餐是期間限定的,只到2015年的一月底而已喔!

日期:2014.12.28

慕軒Madison Taipei Gustoso義大利餐廳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
飯店電話:02-7726-6699
餐廳電話:02 -7726-9099
飯店網址:http://www.madisontaipei.com/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