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042_nEO_IMG
福利川菜的另一個品牌【開飯川食堂】在南港中信金融園區開了新分店,跑去嘗試看看。交通也滿方便的,就在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旁邊而已。

P1050118_nEO_IMG
【開飯川食堂】位在 C棟的三樓,園區佔地廣大,還找了一下才找到,這裡真的很新,也很有多其他的餐廳陸陸續續進駐。

P1050045_nEO_IMG
這裡的營業時間是1130-1500,晚餐則是1730-2130。

P1050047_nEO_IMG
新分店走的也是年輕活潑的裝潢感覺,椅子選擇了紅色與綠色的搭配很跳。牆上的畫作也是走活潑的風格。

P1050050_nEO_IMG
除了二人,四人的坐位外。

P1050109_nEO_IMG
也有六人及十人圓桌,聚餐也滿適合的。

P1050108_nEO_IMG
十人的圓桌。

P1050111_nEO_IMG
牆上的畫作。

P1050110_nEO_IMG
左邊那一幅好像在畫小當家耶!

P1050113_nEO_IMG
另外這一幅呈現了餐廳的各部份,連噴火龍與貓熊也來加入烹調的行列,真是逗趣。

P1050051_nEO_IMG
再來看看菜單吧!

P1050054_nEO_IMG
有點菜排行榜,不怕不知道點什麼菜好。也有依照人數配好的套餐,任君挑選。

P1050071_nEO_IMG
火速點好菜後,很快的就送上了蔓越莓醋,酸酸甜甜的可以無限續杯。當天的服務人員也加得很勤快!

P1050075_nEO_IMG
白飯是用個鐵鍋裝,當天的白飯煮得滿好吃的,飽滿Q彈不會過軟,峰大的媽媽十分讚賞。

P1050089_nEO_IMG
服務人員推薦她們的小菜,所以他們的四樣小菜我們都點來嘗嘗看,小菜四連發!

P1050093_nEO_IMG
【醋撈花生】$60
裡頭主要是烏醋與糖,加入了不少香脆的花生,其實單吃就不錯,加上糖與烏醋的提味,多了個不同味道,也是好吃。這次又學了一種做法,原來花生也可以這樣料理!

P1050090_nEO_IMG
【脆脆涼蓮藕】$60
蓮藕脆口不在話下,口感很好,味道走酸鹹清爽路線,其實只有小小辣。

P1050091_nEO_IMG
【絕代三椒鳳爪】$80
鳳爪已經去骨了,食用很方便,醬汁調味並不重,也是比較清爽的口感。

P1050092_nEO_IMG
【老媽干絲】$60
個人很喜歡這裡的干絲,醬香、豆香與辣味調配的剛剛好,好吃。

再來就是熱菜啦!

P1050080_nEO_IMG
【虎椒逗牛】$300
店家醃漬的青辣椒與牛肉片的搭配,青辣椒剛入口是鹹酸的口感,辣味後來才慢慢浮現。牛肉片滿有咬勁的,大火快炒,兩者都滿有滋味的。

P1050096_nEO_IMG
【翻滾吧肥腸】$350
個人非常喜歡這道菜,裡頭除了有炸過的肥腸之外,還有杏鮑菇與蒜頭,當然少不了大量的乾辣椒提味,吃起來辣中帶麻,鹹香下飯啊!尤其是那個杏鮑菇,覺得好吃!

P1050077_nEO_IMG
【流口水雞】$320
之前就曾經造訪過忠孝店,吃過一次。麻醬、辣油、花椒與花生的混搭,麻辣味道中有濃厚的芝麻香氣,雞肉軟嫩真的好吃。

P1050106_nEO_IMG
【剁椒鱈魚】$420
看起來是最辣的菜色,放在紅油裡,上頭擺滿了剁碎的辣椒,鹹鹹辣辣的口味與滑嫩的魚肉,也不錯吃。

P1050086_nEO_IMG
【酒釀蝦仁滑蛋】$260
這是開飯川食堂的新菜色,甜酒釀加入滑蛋蝦仁之中,還有番茄的酸香,吃起來就是酸甜酸甜的口味,很合我的胃口。

P1050082_nEO_IMG
【好色金絲瓜】$220
這道完全不辣,哈!鹹蛋黃裹在絲瓜外頭,絲瓜還帶有咬勁,外頭蛋黃的鹹香帶出裡頭絲瓜的甜味,食材雖然簡單,不過味道出乎我的意料,兩者真的很搭,個人也很喜歡。

P1050100_nEO_IMG
【洛神獻花冰茶】$130
一整朵的洛神花點綴在飲料上,裡頭有清爽的蘇打水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可以解辣。

P1050101_nEO_IMG
【玫瑰金桔冰鑽】$120
酸甜的金桔檸檬飲料,配上淡淡的玫瑰花香,意外的沒有違和感。

新開幕的緣故,所以環境乾淨整潔,當天的服務也不錯,服務人員常來加飲料,上菜速度也很剛好,有機會經過那邊可以試試看喔!

P1050046_nEO_IMG

日期:2015.04.26

開飯川食堂南港店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-1號C棟3樓(中國信託金融園區)
電話:02-2786-5778
營業時間午餐(週一~週日) 11:30~15:00 晚餐(週一~週日)17:30
網址:http://www.kaifun.com.tw/

延伸閱讀:
開飯川食堂‧忠孝店《請點這》
饗泰多Siam More‧創新風格泰式餐廳《請點這》

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