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469_nEO_IMG
新開幕的桃園晶宴會館,在今年2015的母親節特別舉辦了【歐式宮廷女王宴】,剛好可以趁此機會好好犒賞媽媽的辛勞!

P1050470_nEO_IMG
桃園晶宴會館重新整修後,外頭白色與紫紅色的搭配十分亮眼,經過很難不注意到。

P1050473_nEO_IMG
當天晶宴會館很用心的還準備了馬車,可以讓當天出席的賓客合照。

P1050475_nEO_IMG
桃園晶宴會館一共三樓,中間是挑高的大廳,上頭選的燈飾很美,營造出華麗的宮廷風格。

P1050500_nEO_IMG
桃園的晶宴會館共分成四個廳,從20幾桌到40桌的選擇都有,以後在桃園辦喜宴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啦!

P1050480_nEO_IMG
現在結婚都有像這樣的套裝行程,像是證婚加筵席的專案,樣樣都協助安排好,的確省事不少!

P1050486_nEO_IMG
當天就有好幾組新人選在母親節這天互許終生。

P1050502_nEO_IMG
在三樓還有一個證婚廳,想要在這裡舉辦證婚的儀式也可以喔!

P1050503_nEO_IMG
挑高式的證婚廳,華麗氣派。證婚廳面積不小,大約可以容納50到60位賓客喔!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觀禮!

P1050489_nEO_IMG
這次【母親節歐式宮廷女王宴】用餐的場地在三樓的【詠劇場】,也是容納桌數最大的一個廳,全部可以容納約40桌。

P1050495_nEO_IMG
會館方面很用心的在宴席開始前準備了迎賓飲料,裡頭有許多的水果丁點綴,喝起來酸酸甜甜,很順口。

P1050518_nEO_IMG
還有一區全家福合照區,可以在母親節這天留下珍貴的紀念。當天拍好的照片,還會有工作人員寄照片給你,十分用心。

P1050498_nEO_IMG
為了符合主題【歐式宮廷女王宴】,還有許多歐洲風格的面具。

P1050496_nEO_IMG
還有古典風格的服飾可以穿搭,全家人來個【歐洲貴族Cosplay】也滿有趣的。

P1050539_nEO_IMG
除了用餐之外,還有表演節目可以欣賞,會館也請了樂團現場演奏音樂並演唱歌曲。這位歌者不時還會走台下跟各桌互動,炒熱氣氛,中間還有穿插摸彩活動呢!

P1050521_nEO_IMG
來看看這次【歐式宮廷女王宴】的菜色吧!

P1050523_nEO_IMG
一開始就是無限量供應的果汁。

P1050530_nEO_IMG
【冰雕花式大拼盤】
主要內容有三樣:雙色生魚片、澎湖冰捲、和風玉帶子。上頭除了花朵點綴外,很用心的還加上了一個魚的冰雕,配上乾冰還滿有氣勢的。

P1050536_nEO_IMG
雙色生魚片:鮭魚與旗魚的組合,生魚片肉質Q彈,加上一些芥末與醬油提味就可以帶出魚肉的甜。

P1050535_nEO_IMG
澎湖冰卷:中卷切得很大塊,口感非常有嚼勁,簡單的美乃滋調味就很好吃了。

P1050537_nEO_IMG
和風玉帶子:帶子用了和風醬去調味,味道鹹中帶點酸香,下方的珊瑚草脆脆的口感也很好。

P1050541_nEO_IMG
【龍躍九環呈吉祥】
吃桌菜怎可少了龍蝦這位主角呢?這道拼盤一邊是沙律龍蝦,另外一邊則是五味九孔。

P1050540_nEO_IMG
龍蝦肉吃起來厚實又鮮甜,配上下方的鳳梨一起吃口感更佳。

P1050542_nEO_IMG
另一邊的九孔非常新鮮,Q彈有勁的肉質,其實不沾醬就不錯吃了。

P1050545_nEO_IMG
【香芒焗烤海鮮盞】

P1050546_nEO_IMG
接著是這道創意菜【香芒焗烤海鮮盞】。裡頭主要有芒果、蝦球、蘆筍、蟹肉、蘭花蚌…等等。吃起來香香甜甜的,帶點芒果的酸香氣,與海鮮料搭配起來還OK,個人覺得再加上起司絲去烤口感會更豐富。

P1050553_nEO_IMG
【梭子蟹絲蕈菇煲】
上頭擺了好幾隻梭子蟹,下頭則是河粉。螃蟹已經切成好幾塊方便食用,下頭的河粉吸附了螃蟹鮮美的湯汁,濃濃海味,味道很好,算是峰大當天最喜歡的一道菜了。

P1050554_nEO_IMG
【杏米照燒肋子排】
再來是照燒口味的豬肋排啦!上頭還灑上了杏仁碎提味。

P1050560_nEO_IMG
照燒醬鹹甜鹹甜的口味很討喜,肋排的肉質走扎實路線,烤得也很入味,要不是後頭還有菜,很想多吃幾根呢!


P1050564_nEO_IMG
【如魚得水國寶魚】
鱘龍魚肉質細嫩,入口即化,鋪上了大量蔥絲並淋上熱油。

P1050561_nEO_IMG
峰大吃了魚肚的部分,油脂很豐富,蔥油的香味與細滑的魚肉相輔相成,令人印象深刻。

P1050569_nEO_IMG
【鮑甫繡球燴芽白】
這道也算是創意菜色,除了一旁用高湯燴煮的娃娃菜外,中間則是鮑魚、栗子與山藥的組合。

P1050571_nEO_IMG
一旁則是手工製作的蝦球,個人很喜歡這道菜的栗子,甜味十足,口感鬆化,好吃!


P1050573_nEO_IMG
【宮廷膳食布袋雞】
再來就是桌菜不會少的雞湯!用的是成本高很多的烏骨雞,裡頭還有不少的中藥材像是人參、紅棗、薏仁、當歸。

P1050583_nEO_IMG
真的有一大根人參在裡頭喔!真材實料沒有騙人,哈!喝起來清清爽爽的,很好入喉。

P1050580_nEO_IMG
【繁心點點影成雙】
最後則是點心,外頭滿滿的芝麻,吃起來滿香的。

P1050585_nEO_IMG
剖面圖,味道甜鹹甜鹹的很奇妙。

P1050604_nEO_IMG
【馥蘭馨果闔家歡】

P1050596_nEO_IMG
晶宴會館最後還每桌送上一個母親節蛋糕。

P1050598_nEO_IMG
祝賀在場的每位賓客母親節快樂!

P1050603_nEO_IMG
除了母親節蛋糕,當然少不了康乃馨啦!會館也準備了不少康乃馨分送給各桌!

P1050592_nEO_IMG
當天看到很多溫馨的畫面,這就是所謂的「借花獻佛」嗎?(笑)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裡,藉由一束康乃馨傳達對母親最深最深的感謝!

P1050468_nEO_IMG
整體用餐下來,食物品質有一定的水準,服務也滿好的,是個不錯的用餐體驗!這次的母親節歐式宮廷女王宴讓我發現,其實晶宴會館不只是只有舉辦婚宴或是婚禮相關的服務,像是一般公司行號的聚餐、長輩過壽、朋友慶生、外燴服務等等的服務都有,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內容!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!

日期:2015.05.09

晶宴會館桃園館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66號
電話:03-355-3555
網址: http://www.amazinghall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