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159_nEO_IMG
對於【美麗信花園酒店】峰大並不陌生,之前大學同學就在【美麗信花園酒店】一樓舉辦婚宴,峰大對於那挑高開闊的空間和一整片落地窗印象深刻,外頭的庭院造景更是少見。這次特別推出了【午後戀習曲】的全新下午茶,有五種水果主題的甜點,加上兩種口味的夏威夷飯糰,感覺滿特別的就來試試看囉!

P1060160_nEO_IMG
當天開車去的,從地下停車場上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正靠著窗發呆,一旁的植栽顏色鮮艷,很像火焰的樣子!

P1060162_nEO_IMG
【青庭花園餐廳】就位在【美麗信花園酒店】一樓,入口還有這個歐風的騎士盔甲。

P1060163_nEO_IMG
入口有販賣甜點伴手禮。

P1060193_nEO_IMG
各式飯店自製的甜點餅乾都在這裡可以買得到。

P1060197_nEO_IMG
冰櫃裡頭也有好多令人垂涎的精緻甜品。

P1060194_nEO_IMG
最特別的就是九宮格的甜點盒還有馬卡龍禮盒了,送禮自用都滿不錯的耶!

P1060187_nEO_IMG
轉進來可以看到酒吧的部分,在這裡喝喝小酒似乎也不賴。後方的雨林餐廳還有提供自助式的午晚餐。

P1060190_nEO_IMG
再往外面走就是【青庭花園餐廳】的範圍。

P1060192_nEO_IMG
頭上可以看到一個鳥籠裝飾,這就是【青庭花園餐廳】意象表徵囉!

P1060199_nEO_IMG
一旁也準備了書報雜誌可以取閱。

P1060189_nEO_IMG
挑高開闊的空間身在其中感覺很舒適。

P1060188_nEO_IMG
一整片落地窗採光很棒之外,外頭流水綠樹的庭園景觀也讓人心曠神怡!

P1060164_nEO_IMG
用一大片的木櫃除了有裝飾的效果,也兼顧到隔間與採光。

P1060169_nEO_IMG
再來就是重頭戲下午茶的菜色啦!這次的微漾果酸下午茶套餐共有四樣,一個是主打的【午後戀習曲】甜點套餐組合,還有三樣鹹食的選擇。

P1060183_nEO_IMG
【午後戀習曲】經典果漾點心組的價格:平日每份550+10%、假日每份600+10%,除了甜點盤還包含飲料一份。

P1060184_nEO_IMG
另外三樣鹹食是【老虎蝦奶油時蔬燉飯】、【墨西哥乳酪雞肉餅】與【青醬燻鴨胸佛卡夏】。這三份餐點的價格是平日每份450+10%、假日每份550+10%,也包含飲料一份。

P1060172_nEO_IMG
飲料的選擇很多樣有各式茗茶、咖啡的選擇,我們選了其中的【小茶栽堂桂花綠茶】與【拿鐵咖啡】。

P1060173_nEO_IMG
有機香草茶或鮮果茶也不錯,最後我們選了其中的【現煮鮮果茶】。

P1060175_nEO_IMG
服務人員待我們入座後就送上水杯,看到這綠色瓶身,明眼人一定就能看出餐廳提供的是S.PELLEGRINO的氣泡礦泉水,微微的氣泡口感很清爽。

P1060177_nEO_IMG
當天帶著爸媽一起來享用下午茶,舉杯!

P1060202_nEO_IMG
首先是【青醬燻鴨胸佛卡夏】。佛卡夏抹了一層青醬,裡頭則是燻鴨胸及生菜,佛卡夏口感鬆軟又帶有義式香料的香氣,鴨胸有咬勁,加上淡淡的青醬提味,還滿好吃的,後頭還有時蔬棒沙拉。

一旁的帶皮薯條份量十足,微酥微軟的口感,好香!

P1060207_nEO_IMG
【老虎蝦奶油時蔬燉飯】
一整隻的老虎蝦分成兩個部份,蝦頭的部分經過酥炸,整個都可以吃,油酥鮮香,後方的蝦肉則是緊實有彈性。

P1060210_nEO_IMG
下方的奶油燉飯還保有米粒的口感,鮮奶油與高湯的味道濃厚,還有帕馬森起司片的提味,喜歡奶油口味燉飯的朋友不可錯過!

P1060239_nEO_IMG
再來就是【午後戀習曲】經典果漾點心組。一共有五種水果主題的甜點,加上兩種口味的夏威夷飯糰。

P1060232_nEO_IMG
先介紹飲料囉!我們搭配的水果茶,現煮的口感很好。

P1060246_nEO_IMG
【小茶栽堂桂花綠茶】淡淡的香氣,配甜點最好了。

P1060222_nEO_IMG
【拿鐵咖啡】還滿好喝的。

P1060224_nEO_IMG
接著就是甜點!第一款是【紅蘋果慕斯】
外觀真的很討喜,紅紅的外表,真的跟蘋果很像!裡頭是青蘋果泥搭配馬斯卡彭起司,塔皮則有杏仁以及開心果泥,吃起來帶點酸甜。

P1060225_nEO_IMG
第二款是【檸檬塔】
用檸檬汁製作而成的餡料,配上充滿奶油香氣的塔皮,酸酸甜甜的口感,完全不會膩!

P1060219_nEO_IMG
第三款是【草莓巧克力】
外頭是草莓的造型,其實是巧克力幕斯,還加入了草莓顆粒,入口即化!

P1060226_nEO_IMG
第四款是【哈蜜瓜馬卡龍】
這款峰大覺得很棒,外頭就跟哈密瓜一模一樣,裡頭則吃得到哈蜜瓜口味的卡士達醬,表皮酥脆、裡頭的內餡微微黏牙,個人覺得既好看又好吃。

P1060220_nEO_IMG
第五款是【香蕉巧克力塔】
上頭是經過焦糖煮過的香蕉,下方則是巧克力內餡的塔皮,香蕉與巧克力本就是絕配,多了焦糖的提味,口感更多層次。

P1060228_nEO_IMG
兩款鹹點飯糰則採用了夏威夷的傳統餐肉。

P1060227_nEO_IMG
另一款則搭配了草莓與奇異果,口感特別還多了飽足感!

P1060179_nEO_IMG
找個空閒的下午來【美麗信花園酒店】享用下午茶似乎也不錯喔!

P1060217_nEO_IMG

日期:2015.06.19

美麗信花園酒店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
電話:02-8772-8800
網址: http://www.miramargarden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