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250_nEO_IMG
【問鼎麻辣鍋養生鍋】是馬辣集團旗下的新品牌,走精緻單點路線。餐廳環境布置的古意盎然,隨處可見各式古董珍藏,鍋具也是仿周朝的青銅器所製作出來的。最特別的是還提供免費OPI美甲、真人按摩服務與無限量的Haagen-Dazs冰淇淋任君享用!

P1060249_nEO_IMG
【問鼎麻辣鍋‧養生鍋】餐廳位在二樓,在一樓就可以看到這兩尊兵馬俑門神。

P1060251_nEO_IMG
一樓入口旁擺著的就是【問鼎麻辣養生鍋】的整套鍋具,這套鍋具可是很有來頭的,龍勺、鳳勺、爵杯與鍋具是以周朝的青銅器「逨盤」為靈感創作而來,並且以SUS316醫療級不鏽鋼製成,重達8公斤!

P1060255_nEO_IMG
一上樓還可以看見這大大的佛頭!

P1060256_nEO_IMG
一進門竟然還有龍椅,是要嚇唬誰啊!哈!這龍椅是可以坐上去拍照,聽說未來會提供龍袍、鳳袍。

P1060260_nEO_IMG
舉目所見有好多古董,這都是餐廳老闆的收藏,在裡頭用餐就像置身博物館一樣!

P1060258_nEO_IMG
這兩個青銅器,大的是周朝的青銅器「逨盤」,小的則是刖人守門鼎就是古代最早的火鍋。

P1060298_nEO_IMG
刖人守門鼎,下方可以放炭火,上頭可以煮東西這樣。

P1060320_nEO_IMG
這一區就是美甲區、休息等候區及按摩區。你可以看到一些客人在這裡看電視休息。

P1060289_nEO_IMG
休息等待區還有餅乾點心可以享用。

P1060290_nEO_IMG
等待入座的同時你也可以來按按摩。

P1060317_nEO_IMG
峰大之後接著體驗了一下還滿不錯的。

P1060291_nEO_IMG
美甲的部分就待女性朋友自行去體驗看看囉!

P1060293_nEO_IMG
而休息區後方就是四大櫃供16種口味的Haagen-Dazs冰淇淋!選擇很多,也不會怕人吃冰得很硬。

P1060302_nEO_IMG
這裡也有提供WIFI。

P1060261_nEO_IMG
再來另一區就是各式沾醬,白飯就在旁邊可以自己拿。

P1060263_nEO_IMG
這裡則是各式辛香料可以自行取用。

P1060267_nEO_IMG
再來就是座位區了。

P1060315_nEO_IMG
座位跟座位中間的隔板上頭也有玄機。

P1060304_nEO_IMG
【問鼎麻辣鍋】也有包廂,多人聚餐也不怕,大包廂有三個大圓桌,可以容納30位左右的客人。

P1060286_nEO_IMG
再來餐廳其中的一個角落可以看到製作蛋餃的過程,這可不是車輪餅喔!

P1060306_nEO_IMG
廁所外頭還擺了一個梳妝台,上頭還貼心的準備了一些用品。

晃了一圈終於要入座啦!

P1060264_nEO_IMG
穿著紫色中國風制服的服務人員熟練的拿了桌上的ipad說明用餐方式,鍋底費每人158元,鴨血、豆腐可無限續加,低消含鍋底費是350元 。

P1060269_nEO_IMG
這裡沒有紙本菜單,所有的點菜都是靠這台ipad,服務鈴也在上頭喔!還真是先進啊!

P1060271_nEO_IMG
最後我們點了招牌的【麻辣鍋+養生鍋】來嘗嘗!

P1060274_nEO_IMG
【麻辣鍋】裡頭已經有鴨血與豆腐了,辣度剛剛好,微微的麻辣香,不夠辣可以跟服務人員說。

P1060275_nEO_IMG
【養生鍋】這邊各式香料也不少!

P1060277_nEO_IMG
這個鍋具看起來的確很特別。

P1060268_nEO_IMG
碗盤也很有中國宮廷風。

P1060343_nEO_IMG
等待我們點的東西來吃前先來嘗嘗麻辣鍋裡的鍋底:鴨血與豆腐都還滿入味的,鴨血吃起來新鮮,帶點滷汁的香氣,峰大還會配點蒜苗與一點白醋一起入口,更添美味!(店家主打他們的鴨血是所謂的布丁鴨血,豆腐是出汁豆腐)

接著就是各式火鍋料啦!

P1060330_nEO_IMG
【美國choice牛五花】$168
肉片一圈一圈的放在長型盤子裡,擺盤很精緻!肉的油花適中,不會太薄,口感不錯。

P1060337_nEO_IMG
【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】$368
無骨牛小排一上來真的引起一陣驚呼,牛肉的油花分布均勻,12大片的無骨牛小排就像一朵花,真的好漂亮!

P1060339_nEO_IMG
拿起一片涮一涮,不用涮得太熟,一入口就是牛肉的鮮甜味啊!這無骨牛小排峰大個人非常喜歡,雖然價位比較高,不過真的值得!本日第一名就是它了!

P1060341_nEO_IMG
【丹麥松阪豬】$268
這松阪豬是峰大當天的第二名,松阪豬很有厚度,即使煮了久一些,都還能保持脆彈口感,好吃!

P1060345_nEO_IMG
【特選無骨雞柳】$98
雞柳用著精緻的竹籃承裝著,下方還墊著碎冰保持鮮度,記得不要煮太久,才能保持雞柳的嫩度。

P1060348_nEO_IMG
【豪華海鮮4品】$498
今天最豪華大氣的就是這個【豪華海鮮4品】了,有南非鮑魚、韓國生蠔、阿根廷天使紅蝦與北海道干貝。

P1060347_nEO_IMG
南非鮑魚口感脆甜、韓國生蠔新鮮沒有腥味、天使紅蝦甜味很足、北海道干貝也不要煮太久才能吃到干貝的鮮甜味。

P1060332_nEO_IMG
【綜合滷味】$268
一共有四種:滷牛肚、滷牛筋、滷肥腸與自製排骨酥。肥腸、牛肚與牛筋已經滷得很透,加到火鍋裡加熱增香就很好吃了。自製排骨酥經過醃漬,放入紅鍋煮也好吃。

P1060327_nEO_IMG
【綜合手工餃】$168
分別是魚餃、蛋餃與燕餃。裡頭的蛋餃真的跟外頭工廠做得不太一樣,吃得到肉末、荸薺碎末,口感不錯。

P1060326_nEO_IMG
【綜合手工丸】$128
依序是爆漿起司牛丸、蔬菜旗魚丸與豬肉川丸子。爆漿起司牛丸裡頭真的有起司,不要煮過頭,否則起司真的會爆出來!個人滿喜歡豬肉川丸子,充滿豬肉的鮮甜味。

P1060324_nEO_IMG
【綜合鮮蔬10品】$168
大魚大肉也要有點青菜來搭配,蔬菜拼盤一共有10種,玉米筍、南瓜、小黃瓜、高麗菜、花椰菜、番茄、玉米、大白菜等時蔬,擺盤也很精緻!

P1060334_nEO_IMG
【綜合菇】$118
有杏鮑菇、柳松菇、金珍菇與木耳四種,峰大吃火鍋必定要加一些菇類,菇類經過烹煮過後獨特的香氣與口感,真的是火鍋的好朋友啊!放到白湯或是紅湯都好吃!

P1060314_nEO_IMG
【烏梅汁1000ml】$120
吃了重口味的麻辣鍋,搭配酸甜解辣的烏梅汁最對味,不是很酸,甜味明顯,個人覺得可以再酸一點更棒。

P1060353_nEO_IMG
吃到後段,服務人員還會送上可爾必思冰沙,重點是杯子,超酷的!用著這仿古爵杯喝著現代的可爾必思冰沙,令人不禁「發思古之幽情」,彷彿就像皇宮裡用餐啊!(哈)

整體來說,火鍋與食材的表現不錯,峰大最喜歡的無骨牛小排與松阪豬,肉質真的不賴,加上吃到飽的Haagen-Dazs冰淇淋很有誠意。裝潢就不用說了,營造了一個像在博物館用餐的環境,十分用心。最特別的就是美甲與按摩服務(如果按摩時間能加長一點更好,哈)至於價格,以東區來說價格算是合理,多人一起來聚餐也不會太貴!

P1060248_nEO_IMG

日期:2015.06.19

【問鼎麻辣鍋‧養生鍋】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0號2樓
電話:02-2731-2107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:11:30- 22:00(未來預計營業到凌晨5:00)
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ting001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