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368_nEO_IMG
想到台北的【饒河夜市】很多人應該會想到藥燉排骨。這家【陳董藥燉排骨】就是代表店家之一,除了在夜市有路邊攤位,也在外頭有店面,我們這次吃的就是位在慈祐宮旁邊的店面。

P1040369_nEO_IMG
【陳董藥燉排骨】餐點選擇簡單,只有三種:藥燉排骨、藥燉羊肉、滷肉飯。招牌當然是藥燉排骨,但想換換口味的話藥燉羊肉也可以試試,想吃飽就點碗滷肉飯吧!

P1040377_nEO_IMG
牆上掛著媒體的報導。

P1040378_nEO_IMG
一旁的豆瓣沾醬可以提味,只有辣椒香但是不會辣,帶點甜甜的豆瓣香。個人覺得藥燉排骨的味道已經足夠,可以不用沾醬了。

P1040370_nEO_IMG
我們三種都點來吃吃看。

P1040371_nEO_IMG
【藥燉排骨】$70
排骨給的不少,但肉就不算多,主要就是啃骨頭旁的肉與喝湯吧!中藥為底的湯頭,藥味不重,喝起來偏甜,走南部口味。

P1040373_nEO_IMG
【藥燉羊肉】$80
羊肉在冬天可以算是不錯的進補食材,羊騷味不算重,如果吃膩了排骨也可以換換這個。

P1040376_nEO_IMG
【滷肉飯】$25
說是滷肉飯,其實比較像瓜仔肉飯,肉很大塊,口味偏甜,主要就是脆瓜鹹中帶點甘甜的口味。

除了【陳董藥燉排骨】,饒河夜市還有另兩家【十全藥燉排骨】與【金林三兄弟藥燉排骨】,下次再去吃吃看!

P1040284_nEO_IMG

日期:2015.02.28

陳董藥燉排骨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39號
電話:0910-901-933
營業時間:15:00~24:00

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