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854_nEO_IMG
週末來到師大買書,順道在這裡吃個晚餐,在這個充滿各國料理的「美食天堂」,我們選擇了這家「珍品味泰式炭烤」。

這家店在峰大念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,以前的裝潢很像一般小吃店,可以說是毫無裝潢可言的一家小店,這幾年換上招牌,感覺比較不一樣。

店裡的空間很小,不過容納的位置還不少,所以相對的就比較擁擠一些。

DSCF8852_nEO_IMG

賣的東西還是跟以前差不多,最有名的就是「碳烤泰式雞腿」和「碳烤霜降豬肉」了。因此我點了「碳烤泰式雞腿飯」(90元),朋友點了「碳烤霜降豬肉飯」(90元),還加點了一份「泰式泡菜」(25元)。

DSCF8843_nEO_IMG

這裡還提供例湯,飯則是自己添的,剛好可以滿足附近學生族群的需求,想吃多少就添多少。

DSCF8847_nEO_IMG

「碳烤霜降豬肉飯」:店裡的介紹說用的部位是豬頸肉,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,有嚼勁但不失軟嫩,還算不錯吃。

DSCF8850_nEO_IMG

「碳烤泰式雞腿飯」:烤的焦香的去骨雞腿,看起來就很美味,配上一旁的梅子沾醬味道更有層次。三樣配菜分別是高麗菜、滷白蘿蔔以及青椒炒素肉,除了滷白蘿蔔有淡淡苦味外,其他都還OK。

DSCF8849_nEO_IMG

泰式泡菜吃起來很甜,沒什麼辣度,口味其實很像台式泡菜,不過沒有台式泡菜的酸,可能會有人覺得太甜。

桌上還有檸檬辣椒水、魚露等調味料可以自己添加。

DSCF8853_nEO_IMG

這家店生意很不錯,從進入店到吃完離開,內用外帶的顧客還是未曾減少,我想還是有它的魅力囉!

以不到100元的價格來說,能吃到這樣美味的雞腿,我覺得還算OK囉!如果要內用的話,要有跟別人擠一擠吃飯的心理準備喔!

用餐日期:2007.04.28

珍品味泰式炭烤
地址:台北市龍泉街31號
電話:02-236333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