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60738_nEO_IMG
桃園車站附近開了一家複合式的餐酒館,名叫【MIX Bistro】。【MIX Bistro】晚上10點前是餐廳,10點過後搖身一變就是個Lounge Bar。【MIX Bistro】應該是桃園車站附近第一家以複合式餐酒館模式經營的餐廳,峰大就找了個晚上去嘗鮮囉!

P1160739_nEO_IMG
【MIX Bistro】位置就在桃園區成功路的光南旁邊,對面是星巴克。餐廳位在二樓,從這裡走上去就是了。

P1160740_nEO_IMG
門口擺著菜單,可以看到【MIX Bistro】賣的品項不少,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、漢堡、墨西哥捲餅與各式炸物。

P1160741_nEO_IMG
飲料的部份也不少,各式茶飲、咖啡,還有許多特調飲料,如果搭配主餐,飲料只要59元,滿划算的。

P1160743_nEO_IMG
【MIX Bistro】的營業時間原是從17:00開始,不過他們新推出下午茶時段,有軟法三明治、墨西哥捲餅、炸物與飲料,如果想來到【MIX Bistro】喝個下午茶也是可以的。

P1160744_nEO_IMG
一上樓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【MIX Bistro】,據說這可是老闆設計的,簡單卻很有設計感。

再來就會看到吧台啦!

P1160755_nEO_IMG
各式各樣的酒擺滿了整個吧台,令人眼睛一亮,後方發亮的【MIX Bistro】,整個很點題。(喝酒不開車)

P1160813_nEO_IMG
吧台也有不少座位,除了可以跟Bartender調酒師聊天外,還可以看到調製飲料的過程。

P1160774_nEO_IMG
當天的調酒師名叫小白,可以看到他認真的調製飲料。

P1160778_nEO_IMG
動作十分流暢迅速。

P1160777_nEO_IMG
其實調製飲料真的是一門學問,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,正確的調製出飲料,滿足客人的需求,這真的不容易,想必是對調酒有相當大的熱情,才能如此啊!

P1160758_nEO_IMG
吧台上還有許多新鮮水果,【MIX Bistro】這裡的飲料都用了不少新鮮水果呢!

P1160757_nEO_IMG
還有冰著啤酒的小酒櫃。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P1160748_nEO_IMG
一旁就是座位區,有一整面牆,外頭的光線也可以透進來。注意到照片右上角有什麼特別之處了嗎?

P1160772_nEO_IMG
沒錯,這裡有個DJ播放音樂的地方,其實【Mix Bistro】晚上10點過後,就會從餐廳轉變成Lounge Bar,會不定時的舉辦活動,邀請DJ來播放音樂,這樣的經營模式在桃園真的不多見呢!

P1160771_nEO_IMG
器材看起來很專業,下次峰大想挑個晚一點的時段來,喝喝小酒聽著DJ播放音樂,感覺應該滿不錯的。

P1160750_nEO_IMG
從落地窗往裡拍的樣子,氣氛還不錯。

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餐點吧!

P1160784_nEO_IMG
【超嗆辣水牛堡】$280
用了一個小砧板直接上桌,現在似乎還滿流行這樣的擺盤。

P1160779_nEO_IMG
一旁搭配的不是常見的薯條,而是薯格子,炸得十分香酥,沾點番茄醬提味還不錯。

P1160799_nEO_IMG
切開一看,肉片有兩層,中間夾了生菜、洋蔥、番茄、酸黃瓜,牛肉片不乾不柴,搭配大量的蔬菜,口感不錯,味道帶點Tabasco辣醬的酸辣味,辣度不高,多數人應該都可以接受。

P1160785_nEO_IMG
【海鮮總動員披薩】$250
【Mix Bistro】這裡的披薩用的基底醬跟一般以紅醬為主的不太一樣,使用的是起司白醬,多了起司與白醬的奶香味,上頭有著不少的海鮮料,以章魚塊為主。

P1160791_nEO_IMG
厚實帶點嚼勁的餅皮配上濃郁的起司,還咬得到洋蔥絲的甜味,味道不錯,不過個人比較喜歡薄脆一些的餅皮,向店家建議後,店家是說之前一季的餅皮是薄脆的,而這一季換成厚的餅皮試試看囉!【Mix Bistro】會不定時的更換菜色,也讓顧客能有多樣的選擇。

P1160806_nEO_IMG
再來就是飲料啦!我們點了【抹茶拿鐵】與【百香夜曲】$150(搭配套餐$59)
【抹茶拿鐵】的抹茶味滿濃的,上頭還有一層牛奶,兩者本就是絕配!【百香夜曲】喝得到百香果肉,搭配上可爾必思,酸酸甜甜的。

既然來了【Mix Bistro】,除了用餐外,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喝一杯囉!峰大也拍了【Mix Bistro】的酒單供大家參考。

P1160759_nEO_IMG
這二頁是基本調酒。

P1160760_nEO_IMG
除了基本調酒外,還有SHOT的選擇。

P1160761_nEO_IMG
再來就是經典調酒,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【長島冰茶】、【環遊世界】都有;還有店家的特殊調酒,有興趣可以問問調酒師內容。

P1160762_nEO_IMG
最特別的就是【星座調酒】,十二星座通通有,感覺好有趣;另還有融入茶飲的調酒,還真是沒喝過耶!峰大是【天秤座】,那就點一杯【天秤座】來嘗鮮吧!調酒師還說這一系列的酒都是所謂的【星空酒】,到底什麼是【星空酒】?

P1160843_nEO_IMG
【天秤座】$300(喝酒不開車,未成年請勿飲酒)
注意到了嗎?似乎有東西漂浮在酒裡面,看起來像不像是天上的星星呢?峰大覺得也滿像銀河的。

P1160848_nEO_IMG
用攪拌棒攪動一下,看起來更像銀河了。這杯酒以伏特加為主帶點檸檬的酸香味,喝起來很順口,好喝又賞心悅目。

P1160833_nEO_IMG
【水牛城辣雞翅】$180
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光喝酒啦!峰大點了【水牛城辣雞翅】下酒,雞翅醃漬的很入味,外皮香酥,裹上了不少的酸辣醬,單吃口味比較重一些,配上酒就剛剛好。一口辣雞翅,一口酒真的很搭。

在桃園的朋友,如果下班後想和朋友用餐小酌,又多了一個選擇-【MIX BISTRO】囉!

日期:2016.06.24

MIX BISTRO複合式餐酒館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五號2樓
電話:03-3369008
營業時間:每週二到日1700 - 0300 週一公休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xBistro.tw/
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