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10161_nEO_IMG
綠宿行旅】是逢甲葉綠宿的第二個品牌,之前住過【葉綠宿】覺得很不錯,所以這次到台中玩就來住綠宿行旅囉!綠宿行旅位在勤美草悟道這邊,這裡也是來台中玩必訪的景點之一,附近有很多特色小店與餐廳,峰大來台中好多次了,還是逛不完啊!(Agoda房價Booking.com房價

P1310162_nEO_IMG
綠宿行旅的外觀滿有設計感的,延續葉綠宿的環保自然風格,外牆設計得就像一棵樹一樣。

P1310165_nEO_IMG
大門的玻璃上也寫著【綠色生活、有愛大地,感受城市森呼吸】,點出了整個旅店的主題。門口還有好多綠色植栽的點綴,門口的小水池裡頭還真的有魚呢!

P1310168_nEO_IMG
外頭還停放著腳踏車,可以提供房客免費使用。

P1310228_nEO_IMG
大廳寬敞明亮,一踏進來就覺得滿舒服的。

P1310190_nEO_IMG
櫃台旁提供了飯店簡介與旅遊美食地圖,還有兩個可愛的牌子可以拿起來拍照喔!

P1310192_nEO_IMG
為了響應環保,綠宿行旅不主動提供梳子、浴帽、刮鬍刀與棉花棒,不過真的需要也是可以跟櫃台索取的。這裡還提供無線網路、行李寄放、叫計程車與包車觀光旅遊的服務。

P1310236_nEO_IMG
一旁的角落還提供免費電腦上網服務。

P1310170_nEO_IMG
值得一提的是綠宿行旅採用了中央天井的設計,可以使用自然光,減少照明的用電,還搭配了近20公尺的裝置藝術牆。仔細看,這可全部都是回收的寶特瓶喔!問了一下飯店,大概有26000個寶特瓶!

P1310202_nEO_IMG
從樓上往下拍,看起來真的滿壯觀的!

P1310200_nEO_IMG
真的是一個一個的卡進去的耶!光要製作與維護這面牆真的就要花不少心力啊!

P1310216_nEO_IMG
欄杆上還有小動物點綴,真的是極力的營造大自然的感覺。

P1310294_nEO_IMG
還有一點,響應環保,房間不提供瓶裝水,所以各樓層都有一台飲水機,要喝多少自己裝。

P1310174_nEO_IMG
拿到房卡就準備進房啦!仔細看,房卡還有玄機喔!前面是書籤,後面則是明信片,飯店還提供了代寄明信片的服務。

P1310189_nEO_IMG
在進電梯之前的角落,千萬不能錯過。這裡是峰大覺得綠宿行旅最有梗的一區,叫做六感知覺體驗區。

P1310175_nEO_IMG
首先是味覺的部分。

P1310185_nEO_IMG
提供了淡定檸檬水、香草茶與香甜蜜桃茶。炎炎夏日裡,來杯檸檬水既消暑又解渴啊!

P1310176_nEO_IMG
再來是聞香區。

P1310262_nEO_IMG
這裡提供了10種聞香瓶:薰衣草、薄荷、甜橙、檸檬香茅、玫瑰天竺葵、佛手柑、快樂鼠尾草、廣霍香、山雞椒、迷迭香。

P1310261_nEO_IMG
一旁就擺著10罐精油。可以拿出你的房卡套中的小書籤,滴上你喜歡的精油,帶著你喜歡的氣味一起旅行,這個Idea滿不錯的!

P1310187_nEO_IMG
檯子上還有一株到手香,只要把手輕輕摩擦葉面,手上就會沾上到手香獨特的氣味!

P1310182_nEO_IMG
頭上的水草燈,峰大自己滿喜歡的,在家裡掛上幾個,頓時就有滿滿的綠意氛圍。

P1310240_nEO_IMG
旁邊架子上還有許多可愛的多肉植物可以欣賞。多肉植物擺在小瓶子裡真的還滿療癒的。

終於要進房間啦!

P1310210_nEO_IMG
從房間一出來的樓層標示其實也大有玄機啊!從2樓開始到8樓分別代表不同的自然元素,2樓是土壤,3樓是種子,5樓則是地面上石頭,6樓則是草皮的概念,7樓代表的植物的樹枝與樹幹,8樓則是植物的綠葉。用這樣的方式代表各樓層,真的滿有創意的。

P1310193_nEO_IMG
順道一提,8樓還有一個自助洗衣間,可以免費使用,真的是佛心來的。

P1310218_nEO_IMG
我們當天入住的是301房。房號採用了木頭材質,還做成了葉子的形狀。

P1310284_nEO_IMG
進房間要先看一下緊急逃生圖,可以看到一層只有六間房。

P1310276_nEO_IMG
當天入住的是最基本的雙人房型,房間還滿寬敞。

P1310282_nEO_IMG
床跟枕頭都舒適好睡。

P1310291_nEO_IMG
門後面還有一個很大的置物空間。

P1310290_nEO_IMG
可以放行李,掛衣服,下方還有紙拖鞋與保險箱,多功能的使用空間。

P1310286_nEO_IMG
電視竟然還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,住宿期間峰大就看了2.5部電影(有一部因為要退房看不完),片子還算滿新的。喜歡看電影的朋友有福了!

P1310272_nEO_IMG
床旁邊有個書桌,上頭電話、鏡子、衛生紙都準備好了。

P1310248_nEO_IMG
另一個角落就是迷你吧啦!個人覺得【綠宿行旅】的迷你吧滿用心的,準備的茶包咖啡都是知名品牌的,還有好吃的風味餅乾!

P1310257_nEO_IMG
馬克杯也好可愛,上頭還有澆水器的小杯蓋,小地方就能看出用心。

P1310264_nEO_IMG
再來就是衛浴,【綠宿行旅】每一間衛浴都有對外窗,所以不會潮濕,也可以多點採光。乾濕分離的設計,還有頭頂的花灑。

P1310260_nEO_IMG
使用的是填充式的沐浴用品,比較不會產生瓶罐的浪費。

P1310268_nEO_IMG
洗手台,下方還有浴巾與吹風機。

P1310293_nEO_IMG
一旁的牙刷也有小巧思,還有一小片綠葉的設計,裡頭的牙刷還添加了玉米澱粉,所以是可以分解的。

P1310271_nEO_IMG
這裡還有免治馬桶,真的是設想週到。

P1310295_nEO_IMG
最後就是早餐啦!早餐是到地下一樓的【夏爾】餐廳用餐,是套餐的形式,一共有三種選擇,中式西式都有喔!我跟朋友選了A與B餐。

P1310296_nEO_IMG
朋友的A餐。有吐司、太陽蛋與季節水果,一旁還有一小碗沙拉。

P1310297_nEO_IMG
我的B餐。內容則有法式吐司、炒蛋、培根與沙拉。份量很精緻,還附上一杯飲料。


P1310227_nEO_IMG
【綠宿行旅】住宿的品質很好,服務人員也親切有禮,旅宿裡有很多小巧思與細節等你去發掘喔!(Agoda房價Booking.com房價

日期:2017.07.01

綠宿行旅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
電話:04-23010011
網址:http://www.greenhotel.com.tw/cg/zh/
Agoda房價Booking.com房價



台中住宿延伸閱讀
◎《台中住宿》星享道酒店.近逢甲夜市 設計感泳池 設施齊全 早餐豐盛
◎《台中住宿》雲端商務旅館.乾淨整潔 環境明亮 附停車場 鄰近中華夜市
◎《台中住宿》文華道會館.逢甲商圈平價住宿 貼心提供消夜 附停車場
◎《台中住宿》綠宿行旅.勤美草悟道 環保主題旅店

◎《台中住宿》雙星大飯店.車站步行5分鐘 位置佳 交通方便
◎《台中住宿》愛麗絲國際大飯店.房間乾淨舒適 設備齊全 鄰近柳川
◎《台中住宿》中港大飯店.乾淨便宜 老字號飯店拉皮裝潢
◎《台中住宿》葉綠宿.逢甲商圈環保主題旅店 還有陪睡小盆栽

◎《台中住宿》塔木德連鎖商務旅館.一中館.樓下就是一中商圈
◎《台中住宿》鵲絲旅店.全台首創無人自助旅店.近逢甲夜市
◎《台中住宿》奇異果快捷旅店.站前二館.平價背包客旅館
◎《台中住宿》成旅晶贊飯店.設備齊全 住宿品質佳

◎《台中住宿》皇家季節酒店.住宿品質不錯 早餐豐盛
◎《台中住宿》Footpace Hostel .逢甲文華道商圈平價旅店
◎《台中住宿》西苑旅店GARDEN HOTEL .小而美的經濟選擇
◎《台中住宿》福泰桔子商旅.平價旅店.近台中公園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感謝!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