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40254_nEO_IMG
之前台灣曾經流行過一陣子的起司塔,峰大還沒嘗過就收攤了(殘念~)。這次峰大帶家人到北海道玩,在札幌車站看到這家《Kinotoya起司塔》。據說《Kinotoya起司塔》是使用北海道的牛奶為原料,加上峰大也很喜歡起司,就買來嘗一嘗囉!

P1340259_nEO_IMG
《Kinotoya起司塔》就在札幌車站東側出入口附近還滿明顯的,很大一間。

P1340257_nEO_IMG
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現場製作起司塔的過程。

P1340255_nEO_IMG
起司塔的價格一個是183日圓(含稅價) ,買六個是1080日圓(含稅價) ,買六個便宜一點點。

P1340256_nEO_IMG
滿滿的起司塔看起來好好吃啊!

P1340288_nEO_IMG
還有食用的注意事項,可以吃熱的也可以冰起來吃,口感會不一樣。

P1340290_nEO_IMG
用了紙盒裝,包裝得很精美。

P1340292_nEO_IMG
峰大買了4 個,包裝設計得很好,有紙片卡住,起司塔不會跑掉。

P1340295_nEO_IMG
起司上頭焦黃色的痕跡,看起來就很美味。

P1340298_nEO_IMG
咬下一口,最外層那一圈的塔皮吃起來非常的酥脆,就像餅乾一樣,下方的塔皮比較鬆軟一點。

P1340296_nEO_IMG
中間的起司內餡吃起來非常軟滑,起司的奶香味十足,口感很好,鹹鹹香香的不是只有甜味,吃起來不會很膩。沒兩三下就吃完了,吃完一個還有一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呢!

Kinotoya起司塔》的分店不少,除了札幌車站,新千歲機場也有的買,有機會到北海道玩,可以嘗嘗用北海道牛奶製作的燒烤起司塔喔!

日期:2017.08.08

Kinotoya起司塔 札幌分店
地址:日本Hokkaidō, Sapporo-shi, Kita-ku, Kita 6 Jōnishi, 3 Chome, JR札幌駅
電話:+81 11-804-7770
網址:https://www.kinotoya.com/item/cheesetart.html



北海道延伸閱讀
《札幌美食》一幻拉麵.來自北海道的濃郁甜蝦湯頭.新千歲機場店
《札幌美食》奧芝商店湯咖哩.札幌超人氣湯咖哩
《札幌美食》北海道著名甜點.六花亭札幌本店.樓下是賣店 樓上下午茶
《札幌美食》串鳥 燒鳥專門.札幌車站北口 便宜實惠的美味串燒
《札幌美食》北海道Kinotoya起司塔.鹹香軟滑奶香味濃
《札幌住宿》東橫INN北海道札幌站北口.車站3分鐘.生活機能好
《日本伴手禮》 UHA味覺糖.人氣果實感軟糖 九種口味完整全記錄
《北海道》酷航 Scoot桃園-札幌 商務艙 飛行紀錄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