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430120_nEO_IMG
【RAPL澎派令果】來自日本,用的是青森蘋果加上日本原料所製成的卡士達,現在台灣也吃得到了。店面就位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的A8館一樓。店內只賣一個品項就是:【卡士達蘋果派】,一個119元。【卡士達蘋果派】外皮酥脆,裡頭的卡士達濃郁香甜,蘋果丁還帶點脆口,好吃是好吃,不過價格太高,嘗嘗鮮OK囉!

P1430132_nEO_IMG
店面位在新光三越A8館一樓的一個角落。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蘋果派的製作過程。

P1430126_nEO_IMG
所有的蘋果派都是現場製作的,可以看到製作人員在蘋果派上刷上糖漿。

P1430134_nEO_IMG
廣告拍的真的好好吃的樣子。

P1430133_nEO_IMG
用了大量奶油的派皮一共有144層,蘋果使用的是青森的不摘葉蘋果,然後烤好後再填入卡士達餡。

P1430121_nEO_IMG
一人限買八個。(之前是四個,可能沒這麼熱門了)

P1430131_nEO_IMG
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原料與派皮,加上新鮮的青森蘋果,所以售價也很驚人!一個119元,日幣售價是400元,台灣售價稍稍貴一點,但沒有日幣當台幣賣算有良心了。

P1430127_nEO_IMG
金黃的蘋果派看起來好好吃。

P1430128_nEO_IMG
當天大概排了15分鐘,個人覺得店員動作實在慢條斯理了些,回來Google評論裡也提到感覺有刻意製造排隊的假象,個人覺得的確是有一點。

P1430129_nEO_IMG
買4個是用盒子裝。

P1430135_nEO_IMG
峰大只買2個嘗嘗,所以是用袋子裝。

P1430136_nEO_IMG
【蘋果派】

P1430138_nEO_IMG
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派皮。

P1430139_nEO_IMG
可以吃到蘋果清脆的口感,裡頭沒有肉桂粉提味,就是單純的蘋果香甜。卡士達醬香甜不膩,派皮酥脆但沒有令人驚艷,整體來說口感與味道都不錯,不過唯一不可愛的就是價格,就當嘗鮮囉!

P1430122_nEO_IMG

日期:2018.02.05

【RAPL澎派令果】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(新光三越A8館)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
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PLapplepieTaiwan/

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感謝!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