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65_nEO_IMG
【阿玉炒牛肉】位在基隆車站附近,也是一家不少人推薦的傳統熱炒店,這附近其實美食臥虎藏龍,又不少特色店家,不要再以為基隆只有廟口夜市了。還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基隆人的炒麵或炒牛肉常加咖哩粉提味,但這也成為基隆美食的特色之一!


IMG_8780_nEO_IMG
【阿玉炒牛肉】位在邊間,店面維持得還滿乾淨的,從車站走過來不用幾分鐘。

IMG_8766_nEO_IMG
【阿玉炒牛肉】賣的品項不算多,共分四類:熱炒類、麵飯類、湯類與關東煮,價格也滿平易近人的。如果不想加沙茶或咖哩要先說。

IMG_8769_nEO_IMG
【炒毛肚】中份$100
主要是薑絲提味,淡淡的咖哩香,牛肚吃起來口感不錯,不會很韌也沒有腥味,還滿新鮮的。

IMG_8771_nEO_IMG
【炒牛肉】中份$100
炒牛肉也加了咖喱粉,牛肉片很薄,口感還不錯,吃起來就是沙茶與咖哩的香氣,雖是中份但份量不算多,下方還有芥藍鋪底。

IMG_8772_nEO_IMG
【牛肉炒麵】$70

IMG_8773_nEO_IMG
這裡用的是粗的麵條,口感不錯不會太爛,味道跟炒牛肉一樣。

IMG_8775_nEO_IMG
【綜合】$60
我們還點了綜合三樣:油豆腐、白蘿蔔、豬血,豬血很軟滑,其他兩樣就中規中矩。

IMG_8776_nEO_IMG
【牛雜湯】$40
旁邊還附上一個辣椒醬油可以提味。

IMG_8779_nEO_IMG
湯頭清爽,裡頭的牛雜也非常新鮮,沒有奇怪的味道,個人還滿喜歡【阿玉炒牛肉】的牛雜湯,滿推的。

沒想到【阿玉炒牛肉】幾乎所有的炒類品項都會咖哩,所以要來吃的朋友,如果人多,可以考慮一兩樣不加咖哩,這樣口味比較有變化。

日期:2018.04.07

阿玉炒牛肉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忠三路74號
電話:02 2426 1628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