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520131_nEO_IMG
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的九華樓餐廳推出了平日限定的【九華港點集】套餐,將許多港式點心以套餐呈現,內容有前菜、煲湯、港式點心、主食、甜湯、水果。即使人不多,同樣也能享用豐富的港式點心套餐!

P1520226_nEO_IMG
【華泰王子大飯店】就在林森北路上,最近的捷運站是雙連站,走過來約10分鐘。

P1520181_nEO_IMG
九華樓餐廳就在飯店二樓。

P1520178_nEO_IMG
門口有著全鴨宴的廣告看板,看起來好豐盛!

P1520223_nEO_IMG
中秋節快到了,飯店也有推出月餅禮盒,四種顏色口味的搭配很有創意,峰大最後預購了兩盒。

P1520177_nEO_IMG
餐廳空間寬敞明亮,也有包廂式的座位,大宴小酌都滿適合的。

P1520153_nEO_IMG
桌上還有辣椒與XO醬可以使用。

P1520140_nEO_IMG
菜單,上頭是港點的菜單,下方是各式單點的菜單。

P1520130_nEO_IMG
這次【九華港點集】套餐一共有【九華餐前菜】、【港式煲例湯】、【五品港點心】、【福建風炒飯/什錦廣炒麵】、【推車靚甜點】、【當季鮮果碟】。價格是$580+10%

P1520132_nEO_IMG
一入座就看到桌上有個多寶格,放置了好幾個瓷杯,裡頭有各式茶葉,很有趣的呈現方式!可以直接拿來聞一聞。

P1520134_nEO_IMG
菜單第一頁就是五種茶品的介紹,一共有五種選擇:碧螺春、鐵觀音、東方美人、紅玉、老柚茶。任君挑選,茶資一人是$80+10%。

P1520151_nEO_IMG
【經典蓋杯茶】
我們這次選了【鐵觀音】與【東方美人茶】來佐餐。茶葉已經都放好了,沖進熱水靜置一下就可以了。

P1520152_nEO_IMG
把濾茶器提起來放在杯蓋上就可以享用囉!

P1520171_nEO_IMG
用這樣的茶杯喝茶很有古人的Fu!

P1520163_nEO_IMG
【九華餐前菜】
前菜一共有四品,建議從右到左使用,有沙拉蝦、叉燒肉、紹興醉雞以及梅漬番茄。

P1520164_nEO_IMG
一尾已剝殼的鳳尾蝦,上面是蜂蜜芥末醬,下方的泡菜蘿蔔酸甜脆口。

P1520165_nEO_IMG
叉燒肉肥瘦各半,肥肉不會有油膩反而帶點脆,叉燒甜甜的口感還不錯,下方則是涼拌海蜇。

P1520166_nEO_IMG
醉雞嘗起來有淡淡的紹興酒香,去腥提鮮,雞肉均已去骨,很方便食用。梅漬蕃茄,入口就有酸梅香氣,口感酸中帶點微甜,個人還滿喜歡的。

P1520174_nEO_IMG
【港式煲例湯】
今天的口味是青木瓜燉排骨,裡頭有兩塊豬小排、一塊青木瓜、紅棗與銀耳。湯頭清爽帶點青木瓜的香味跟肉的鮮味。青木瓜跟豬小排都燉得很軟,連軟骨都可以不用費勁的咬碎,紅棗也已經去核,非常貼心!

P1520186_nEO_IMG
【五品港點心】
一共有五種點心:蝦餃、韭菜餃、叉燒包、燒賣、芋頭鬆糕。一次就可以嘗到五種口味的點心!

P1520187_nEO_IMG
蝦餃
裡頭包了一整隻蝦,用料紮實,蝦子口感帶點脆,不用沾醬其實就有鹹味了,個人覺得還不錯吃。

P1520188_nEO_IMG
韭菜餃
造型很像一個圓圓的小飛碟,裡頭除了韭菜外還有一隻蝦。蝦仁一樣的好吃,韭菜也很香。

P1520189_nEO_IMG
叉燒包

P1520198_nEO_IMG
叉燒包小巧可愛,不會太大個,內餡吃起來是甜甜鹹鹹叉燒肉,裡頭的肉丁還滿有口感,包子皮口感鬆軟香甜,整體來說也滿不錯的。

P1520190_nEO_IMG
燒賣皇
上頭還有蝦卵點綴,個頭也比外面一般港式茶樓的燒賣還要大些。燒賣肉餡也很紮實,也混了一些蝦肉丁增加甜味。

P1520191_nEO_IMG
芋頭鬆糕
裡頭吃的到好多芋頭塊,然後有淡淡的蝦米與臘肉香,鬆軟好吃。峰大是芋頭的愛好者,這芋頭鬆糕必須大推!

接下來是主食【福建風炒飯】或【什錦廣炒麵】,峰大與朋友剛好各選一種。

P1520202_nEO_IMG
【福建風炒飯】
福建炒飯材跟我們常見的炒飯不太一樣,做法是先炒蛋炒飯,然後材料及芡汁一起炒,再澆於蛋炒飯上。

P1520204_nEO_IMG
下方的炒飯粒粒分明,上頭的燴汁配料滿豐富的,有雞肉丁、干貝、香菇、叉燒肉、甜豆。醬汁吃起來有香菇的鮮味,與芡汁一起入口兩者會有點燴飯的感覺,滿特別的。

P1520206_nEO_IMG
【什錦廣炒麵】

P1520207_nEO_IMG
這個大家比較熟悉,芡汁裡頭有草菇、香菇、紅蘿蔔、蝦仁、花枝、扇貝、叉燒、蘭花蚌,非常豐富。旁邊的麵炸的香脆,搭配鮮甜的海鮮芡汁,可以吃得到麵的香與海鮮的甜。

P1520218_nEO_IMG
【當季鮮果碟】
牛奶鳳梨、西瓜與芭樂的組合。

P1520209_nEO_IMG
【推車靚甜點】
甜點是用推車桌邊服務的。一共有四種選擇蜜瓜西米露/紫米紅豆露/奶油仙草凍/雪耳桂圓露。

P1520210_nEO_IMG
服務人員直接在你面前盛裝甜品,滿有趣的。

P1520211_nEO_IMG
我們選擇了蜜瓜西米露與紫米紅豆露。

P1520214_nEO_IMG
蜜瓜西米露
淡淡的椰奶香喝起來冰冰涼涼,上頭脆脆的蜜瓜丁點綴,滿不錯的。

P1520215_nEO_IMG
紫米紅豆露
紫米味道香濃,紅豆養身,喝起來也很順口。

以上的套餐整體吃下來份量剛好,餐點用料也很實在,有機會可以來華泰王子大飯店嘗嘗【九華港點集】港式料理套餐喔!

日期:2018.08.04

華泰王子大飯店 九華樓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2樓
電話:0 2 7721 6619
營業時間:午餐 11:30~14:30 晚餐 17:30~21:30
網址:https://www.gloriahotel.com/index.php?lang=zh-Hant&page=home
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