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460793_nEO_IMG
【牛かつもと村】炸牛排新橋店,離新橋站走路大約5分鐘左右。峰大覺得【牛かつもと村】的炸牛排看起來很生卻沒有血水,口感非常柔軟,如果怕太生的朋友,店家貼心的附上烤爐可以加熱到自己喜歡的熟度。一旁還有不少的調味料可以提味,滿好吃的。

P1460826_nEO_IMG
路上就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,滿容易錯過的。

P1460792_nEO_IMG
門口就是這個標誌【牛かつもと村】,然後往地下室走下去就對了。

P1460821_nEO_IMG
店裡空間非常小,就是吧台座位與五六張桌子,全店只能容納不到15人,稍嫌擁擠了一點。

P1460822_nEO_IMG
吧台與料理的空間,整間店大概就是這兩張照片就拍完了。

P1460823_nEO_IMG
菜單也很好懂,就是炸牛排一樣菜,只要選份量與要不要山藥泥就好,然後那時去吃還附贈明太子小菜。峰大選擇了130公克然後附加山藥泥的選項(1500日圓)。

P1460825_nEO_IMG
也有中英文菜單,不怕不會點。

P1460796_nEO_IMG
服務人員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,還送上了炸牛排的吃法圖片,其實很簡單,就是教你用烤爐烤,然後沾不同的醬汁,還介紹了沙拉調味醬。

P1460798_nEO_IMG
一旁的大罐沙拉醬是酸酸甜甜的優格醬,左後方另外一個深色的醬,就是酸味比較明顯的柚子醬,滿多豬排店會出現,前方小罐的是醬油,後方是岩鹽。

P1460794_nEO_IMG
桌上還有一人一個烤爐。

P1460800_nEO_IMG
炸牛排上桌!白飯、味噌湯、炸牛排、明太子、醃菜、山藥泥、咖啡色的醬油與棕色的山葵洋蔥醬。味噌湯不會太鹹,多附贈的明太子鹹鹹辣辣的,但個人沒有很愛,如果不要還可以減100日圓。

P1460801_nEO_IMG
130公克的炸牛排,一旁的新鮮山葵一點都不嗆還有清新的香味 。

P1460807_nEO_IMG
炸牛排的熟度看起來非常生,大概只有一兩分熟,吃起來非常柔軟帶點筋,卻不會覺得太生,個人覺得這樣的熟度就很好吃了。

P1460811_nEO_IMG
像朋友不喜歡太生,放在烤爐上煎一下就好,又多了個炙燒的香氣也不錯,等於有兩種口感。

P1460816_nEO_IMG
沙拉淋上優格醬可以解膩。

P1460818_nEO_IMG
一旁的山葵洋蔥醬帶點嗆味跟甜味,個人覺得不錯,根本百搭。

P1460820_nEO_IMG
飯還有一些麥子顆粒點綴,山藥泥還加了海苔粉提味,除了滑順的口感外還多了海苔的香氣。

峰大覺得【牛かつもと村】炸牛排非常好吃,唯一缺點就是餐廳在地下室,排煙還是不理想,餐廳裡的油煙味有點重就是。【牛かつもと村】分店不少,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。

日期:2018.07.03

【牛かつもと村】炸牛排
地址:東京都港区新橋2丁目15−13
電話:+81 3-3593-2229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網址:http://www.gyukatsu-motomura.com/shop/shinbashi



東京美食延伸閱讀
DOU 生銅鑼燒.夏季限定芒果口味
鎌倉 Caraway咖哩飯.經濟實惠排隊名店
POGG 現烤地瓜酥派.濃郁香甜卡士達與地瓜泥
新橋炸牛排 牛かつもと村.外頭香酥 肉質柔軟多汁
新宿 凪Nagi拉麵.主打小魚乾海味湯頭
RINGO 蘋果卡士達派.濃郁卡士達與蘋果的完美組合
BAKE 起司塔.來自北海道的濃郁起司塔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