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500605_nEO_IMG
峰大從朋友那邊拿到了一盒來自東京的知名伴手禮,就是這家Berne公司所推出的巧克力千層派,全名是【Berne MilleFeuille】就是千層派的意思。酥酥脆脆的法式千層酥外頭淋上了巧克力醬,真的滿涮嘴的!峰大查了一下,這次拿到的是Valentine版本,裡頭有五種口味,分別是白蘭地、波本威士忌、蘭姆酒、梅酒與清酒,可以說是茗酒風味版(只有酒香沒有酒精,小朋友也可以吃)。

P1500606_nEO_IMG
【Berne MilleFeuille】有滿多地方都看得到,這是在羽田機場拍的。這是最經典的版本,有三種口味:甜味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與榛果巧克力。

P1500607_nEO_IMG
夏天還會推出夏季限定的版本:鳳梨、椰子、柳橙。

P1500608_nEO_IMG
一個千層酥大概100日圓,要注意外層的巧克力很容易溶化,所以一定要低溫保存。

P1560284_nEO_IMG
【Valentine Berne MilleFeuille 】粉紅色的包裝。

P1560286_nEO_IMG
打開來一共有五條巧克力千層派,顏色都不同。

P1560287_nEO_IMG
小紙條上頭寫的產品介紹,加了不同種類的洋酒與日本酒提味,滿有趣的。

P1560288_nEO_IMG
五條巧克力千層派:白蘭地Brandy、波本威士忌Bourbon、蘭姆酒Rum、梅酒Plum wine、清酒Sake。

P1560291_nEO_IMG
巧克力千層派約手指長度,設計得滿有質感的。

P1560292_nEO_IMG
旁邊還有小花樣。

P1560307_nEO_IMG
食用的時候就是從中間撕開,設計得很好,完全不沾手。

P1560298_nEO_IMG
【白蘭地Brandy】
外頭的巧克力滿容易溶化的,裡頭的千層酥滿酥脆的。外頭巧克力醬很香甜,中間還有鮮奶油,其實沒什麼白蘭地味,甜度偏高,需要配點茶或咖啡一起吃。

P1560302_nEO_IMG
【波本威士忌Bourbon】
這款也沒什麼酒味,整體口感偏甜。

P1560304_nEO_IMG
【蘭姆酒Rum】
外頭的巧克力跟前兩款不一樣,比較偏棕色,感覺是牛奶比較多的巧克力,其實也沒什麼酒味。

P1560311_nEO_IMG
【梅酒Plum wine】
聞起來有一股很明顯的梅子香,梅子香氣很重,搭配苦甜巧克力還滿特別的。

P1560305_nEO_IMG
【清酒Sake】
聞起來有一股很淡的清酒味,巧克力也跟蘭姆酒一樣,牛奶比較多的巧克力。

個人覺得唯一比較明顯有酒香的大概就是【梅酒Plum wine】,其他都是似有若無的香氣而已。撇開酒香氣不說,巧克力千層派的部分都滿好吃的。下次峰大應該會把經典款與夏季限定款的一起買來嘗嘗,到時候再更新囉!

日期:2018.07.11

Berne MilleFeuille 巧克力千層派(ベルンミルフィーユ)
哪裡買:羽田機場、成田機場、還有幾間比較大的百貨都看得到(建議大家在機場買就好)
網址:沒有官網 我也很傻眼

日本東京名產伴手禮延伸閱讀
Milk Cheese Factory東京牛奶起司工場.奶香濃郁
Berne MilleFeuille 巧克力千層派.口感香酥 巧克力濃郁
Tokyo Campanella東京晴空戀巧.三層夾心餅乾
PRESS BUTTER SAN焦糖奶油夾心餅乾
鎌倉五郎 半月燒法蘭酥.鎌倉小町通
鎌倉豐島屋鴿子餅.樸實的奶油餅乾
鎌倉まめや豆菓子專賣店.各式口味豆子零嘴
雀巢KIT KAT巧克力.超人氣伴手禮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拜託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