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50572
你吃過甜甜圈形狀的炸雞嗎?台南新光三越旁有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叫做【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】,就主打甜甜圈形狀的炸雞,搭配日式咖哩飯,真的超特別。酷愛炸雞的峰大正好入住台南晶英酒店,過個馬路就到了。峰大覺得炸雞甜甜圈的idea很有創意,還有臭豆腐炸雞、起司花生醬炸豬肉口味,選擇很多,味道也不錯,值得前去吃吃看!

大丸家 手作炸雞甜甜圈 環境

P1650573
店面不太起眼,就是這樣帶點日式風格的門面。

P1650574
外頭貼著公告與菜單這樣。營業時間是11:30–14:30、17:00–20:00 ,每週一公休。低消60元,用餐時間一小時。 店裡無廁所,要上廁所可能要到對面的新光三越。

P1650584
店面非常小,一整排的吧台座位,只有六七個位置,大家並肩排排坐。

P1650583
後面有麥茶與白開水可以自取。

大丸家 手作炸雞甜甜圈 菜單

P1650576
菜單。

P1650577
這裡就是各式的炸雞甜甜圈搭配日式咖哩飯,日式咖哩飯有甘口與辛口兩種選擇。主要就是炸豬與炸雞甜甜圈,然後加上花生醬,或加入起司,最特別的就是臭豆腐炸雞甜甜圈。

P1650578
不想吃咖哩飯也可以單點炸雞甜甜圈。

P1650579
飲品。

最後我們點了【起司花生醬炸豬甜甜圈 搭配辛口咖哩飯】、【臭豆腐炸雞甜甜圈 搭配甘口咖哩飯】與單點【海味甜甜圈】。

大丸家 手作炸雞甜甜圈 餐點

P1650585
首先是【起司花生醬炸豬甜甜圈 搭配辛口咖哩飯】$220
點咖哩飯就有兩樣小菜與味噌湯,黃金泡菜蒜味超濃,辣辣的很好吃,黑豆甜甜的就那樣,味噌湯走清爽路線。

P1650593
辛口咖哩飯小辣帶點微甜的日式咖哩,個人滿喜歡的。

P1650587
再來就是 起司花生醬炸豬甜甜圈,裹上滿滿的花生醬真的好邪惡啊!

P1650603
起司還會牽絲,好像起司條的感覺。(流口水)

P1650601
可以看到剖面流出濃郁的起司,下方則是豬肉塊。原味的花生醬香氣濃郁,起司滑口,搭配酥脆外殼與多汁的豬肉,口感真的不錯。

P1650589
【臭豆腐炸雞甜甜圈 搭配甘口咖哩飯】$220
再來就是最期待的臭豆腐炸雞甜甜圈啦!

P1650594
甘口咖哩飯,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。

P1650599
臭豆腐炸雞甜甜圈一剝開,臭豆腐的味道立刻竄出來,店家用的臭豆腐還滿有味道的,搭配雞肉與特調紅醬,很衝突卻又很合理,老闆真的很有創意。

P1650592
單點【海味甜甜圈】$110
除了甜甜圈外,還有一盤泡菜與沾醬,上頭撒上滿滿的海苔粉。

P1650596
裡頭一半是雞肉,上頭還有一些蝦仁塊點綴,外層酥脆不油,裡頭的雞肉不乾柴,還可以沾一旁的泰式甜雞醬。比起前兩款相對不特別,口味也是,可以不用點(笑)。

大丸家 手作炸雞甜甜圈 食後感
老闆很有創意的把炸雞做成甜甜圈的形狀,口感紮實並保有雞肉本身的鮮嫩多汁。峰大個人推薦臭豆腐炸雞與起司花生醬炸豬甜甜圈。還有因為位子很少,最好事先訂位或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不用等,或直接外帶應該也OK。

日期:2019.08.06

大丸家 手作炸雞甜甜圈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
電話:06 214 3909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 17:00–20:00 週一公休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ngRingChicken/

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!感謝!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