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23
女王漢堡位在台北美術館附近,海霸王正對面,離最近的圓山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以內。1980年創立至今也有40個多年頭了,主打美式漢堡、炸雞、比薩,還有各式簡餐。峰大這次漢堡、炸雞、比薩三樣都點了,來看看哪一樣最值得推薦吧!

女王漢堡環境

IMG_6724
門面其實滿低調的,如果不是一旁有女王漢堡的字樣,真的不容易發現。其實很久以前峰大有吃過一次,只是未記錄下來,那時裝潢很昏暗,這次重新整修過,用餐環境提升很多。

IMG_6738
櫃台還有小小的巧思。

IMG_6734
用了軌道燈加上復古的牆面,明亮舒適。

IMG_6725
外頭的柱子上有餐點照片,主打的女王漢堡、天王漢堡、蝦肉漢堡。

IMG_6729
義大利肉醬麵、炸雞餐、義大利脆餅。

IMG_6726
現點現做的炸雞餐。

IMG_6728
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,這邊也有直接推薦Top5的餐點。

IMG_6739
餐廳牆上也有很多餐點的圖片。

女王漢堡菜單

IMG_6733
因為疫情的關係,就沒有提供菜單,只有一張點菜單代替。可以看到有漢堡類、炸雞類、披薩類、冷熱飲類、義大利麵、點心類、平日限定的特餐類。我們最後點了一份天王漢堡套餐、1/4炸雞套餐與7吋的8號披薩。

女王漢堡餐點

IMG_6741
首先上桌的是套餐的汽水,可樂與雪碧。

IMG_6742
再來就是天王漢堡啦!

IMG_6753
套餐135元,包含汽水與薯條。

IMG_6743
漢堡不算小,大概是成人男子手掌大小。

IMG_6747
配料有肉片、起司片、番茄、洋蔥、生菜絲。漢堡吃起來很像一般早餐店的使用的,口感偏軟。肉片的口感有點鬆散,存在感很低,起司片的奶香味很突出,加上生菜,整體來說是清爽沒有負擔的漢堡。覺得肉片應該要加厚或弄得扎實些會更棒!

IMG_6761
再來套餐的小份薯條,現炸薯條非常鬆軟,很好吃。

IMG_6748
1/4炸雞套餐150元,二塊炸雞並附飲料、薯條、餐包。

IMG_6749
當天拿到的是雞胸與雞翅,薯條也一起附上了。

IMG_6757
現炸的薄皮炸雞,非常的燙,可以看到肉汁滿滿的,肉也非常入味,完全不需要胡椒粉。

IMG_6759
皮非常薄脆酥香,很像餅乾一樣,非常棒,雞胸肉比較緊實,但也不會柴。

IMG_6760
餐包就沒什麼特別,裡頭也沒有奶油,不是爆漿的那種。

IMG_6767
8號披薩是店家推薦的,配料也是最豐富的。配料有牛肉、義大利臘腸、特味辣腸、洋菇、洋蔥、青椒、火腿。

IMG_6772
起司還算大方,會牽絲喔!

IMG_6774
餅皮口感走有一點厚度的脆餅路線,跟必勝客鬆軟餅皮不太一樣。牛肉就是漢堡肉,其他的臘腸恰如其分增添香氣,算是中規中矩,不會不好吃但也不會特別點的那種程度。

女王漢堡食後感
峰大最喜歡的就是女王漢堡的炸雞,富含肉汁也非常入味,非常推薦。至於漢堡跟披薩就中規中矩了,下次峰大有經過的話應該還會再來重溫美味的薄皮炸雞

IMG_6731

日期:2021.08.20

女王漢堡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
電話:02-25943547
營業時間:11:30–20:30 週一公休
網址:https://fast-food-restaurant-750.business.site/


arrow
arrow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