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528_nEO_IMG
前一陣子紅豆舉辦1000000人次抓抓樂以及猜猜樂的活動,峰大也有參加,沒想到就幸運得獎啦!

峰大對抓抓樂一向不在行,所以只有參加猜猜樂,峰大選的號碼是大學時代的座號16號,沒想到就幸運中獎,在這裡要感謝紅豆囉!

DSCF9527_nEO_IMG

紅豆提供的獎品是一隻可愛的「小豬沐浴海綿」,峰大得到的是綠色的,真的很可愛,有這隻小豬陪伴,相信洗澡的時候一定不寂寞啦,哈哈!

DSCF9525_nEO_IMG

從網路上認識紅豆也有不算短的時間,雖然沒有很常留言,不過只要紅豆發文,都會晃去看看,我算是屬於默默潛水的那一族。紅豆的美食與旅遊文章真的很吸引人,看著紅豆走遍大江南北吃透透、玩透透,感覺還真是羨慕啊!看著幾乎每天都有的新文章,紅豆的工作會不會就是「到處吃到處玩」啊?哈哈!

DSCF9526_nEO_IMG

紅豆所介紹的「柬埔寨」之旅,看的我也好想去那走走呢!最後再次感謝紅豆,相信你的下一個1000000很快就會來囉!

延伸閱讀:
紅豆的家由此進
看完之後很想去的柬埔寨遊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