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83_nEO_IMG
某個週日,約了住在天母的軍中好友,還有一位學弟一起到這家美國學校旁的「茉莉漢堡」吃Brunch。

IMG_0475_nEO_IMG

一行三人大約11點左右到達店門口,店門上印著大大的「茉莉漢堡」,裡頭的顧客不少,幾乎佔滿了整個點餐區域。

IMG_0477_nEO_IMG

聽朋友說這家店他國中的時候常來吃,算是這附近很有歷史的老店,賣的主要是美式料理,像是漢堡、熱狗堡、炸雞、奶昔等等,不過菜單上竟然有「青椒牛肉燴飯」?哈,中美合作下的產物吧!

IMG_0478_nEO_IMG

一旁的冰箱裡還有馬鈴薯沙拉、主廚沙拉等小菜可以直接選用。

IMG_0481_nEO_IMG

這裡點餐的方式就是跟店員說你要的餐點,然後再一旁等,現點現做。朋友點了一份「總匯三明治」(90元)、學弟點了一份「大起司漢堡」(75元),我則一口氣點了「火腿起司杏利蛋(附薯條與吐司)」(110元)、「牛肉醬熱狗堡」(65元)還有一杯「香草奶昔」(40元)。

我們走上二樓用餐,沒什麼裝潢,簡單的桌椅以及大片窗戶,已經有許多的顧客用完餐悠閒的看著報紙。

IMG_0491_nEO_IMG

先從朋友的總匯三明治看起,切好的四塊三明治,中間就是火腿、蛋、生菜和蕃茄,中間還有一球馬鈴薯沙拉。

IMG_0486_nEO_IMG
IMG_0497_nEO_IMG

學弟的大起司漢堡需要自己加工,把生菜與洋蔥放上去,還可以加點蕃茄醬就完成了,我試了一口肉片,味道還可以,牛肉很紮實。

IMG_0493_nEO_IMG
IMG_0498_nEO_IMG

我的火腿起司杏利蛋就是半熟的蛋,一切開有火腿與起司,可以配上吐司一起吃,味道普普通通囉!一旁還有薯條,味道還不錯。

IMG_0490_nEO_IMG

牛肉醬熱狗聽說也是招牌餐點,這裡的熱狗是水煮的,吃起來口感偏軟,比較沒有嚼勁,喜不喜歡就看人了。

IMG_0496_nEO_IMG

奶昔還不錯喝,用料很實在,味道很像麥當勞的香草奶昔。

IMG_0501_nEO_IMG

網路上對這家店的食物褒貶不一,有人說價格偏貴、食物普通,也有人說這家店的食物很有特色,我想這就留待有興趣的人去檢驗囉!

IMG_0505_nEO_IMG

吃完茉莉漢堡,就到一旁的吃吃看去買起司蛋糕回家品嘗。一共買了三片:「原味起司」、「藍莓起司」、「波士頓派」。

IMG_0504_nEO_IMG

原味起司感覺上有縮水,變小塊一點(?),不過味道還是一樣的好,濃濃的起司香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IMG_0515_nEO_IMG

藍莓起司就多了些藍莓醬的酸甜味。

IMG_0512_nEO_IMG

波士頓派味道也不差,奶油不會讓人覺得很膩,表現還不錯。

用餐日期:2007.06.10

茉莉漢堡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52號
電話:02-2871-4997

吃吃看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
電話:02-2871-15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